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深扒明星度假攻略三:避雷经篇(组图)

2013年10月11日 08: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开场白:人生得意须尽欢!其实人家大明星也有一箩筐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度假就成了他们解压的最好方式。不过,一场美好的旅途很有可能会变成“囧途”,各种油菜的、杯具的、丢丑的糗事一箩筐。

But,光看囧事只顾乐呵可不行,接下来,八小妹善解人意的美好品质又开始闪光了,费心费力的给大家总结了一套《避雷真经》,希望各位小伙伴不要再重蹈明星们的覆辙,在旅游时避免踏入各种雷区哇。

黄渤在国外羞愧的捡中华烟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雷区①:家丑外扬

避雷指南:出门在外,家丑要藏好掖好不能外扬,丢不起“中华”的脸。

黄渤帕劳潜水捞到“中华”烟盒,国人素质打了“水漂”。

八小妹《避雷真经》:随手丢垃圾,各种style的“到此一游”,不光污染了环境,更是给咱们国人抹黑。出国旅游,咱可是代表了着中国人,“大中华”的脸咱可真丢不起的呀~~~

八小妹也期盼各位有钱出国的主儿不光要管好自己,也还要学学人家黄渤同学,见到垃圾呀、“到此一游”呀都能手脚并用捡起、擦掉,家丑藏着掖着总比外扬出去了好呀。

细节回顾:今年2月,黄渤可忙里偷闲去太平洋岛国帕劳度假,旅途中晒出了中国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的照片,并感慨说:“那日帕劳潜水,正为上帝的奇作美景唏嘘不已,突看见水面漂浮一烟盒,心中暗骂哪来的无德之人,这么干净的水怎丢的下手!突然看见烟盒上两个大字‘(中华)’!臊的我上去一把捏在手里,像做贼一样生怕被别人看见、一直带回岸边,朋友啊,去别人家做客咱客气点,这俩字的脸丢不起啊!”

黄渤同学不光在泰国“命途多舛”,还真真实实的上演了一出“帕劳囧”,实在是太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八小妹吐槽 明星度假 避雷真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