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那些被人遗忘的选秀明星还好吗?
2010年11月25日 10:0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05年王贝参加“超女”时的视频截图

如果没有最近的新闻,谁还知道王贝是谁?但这样的曝光,是谁也不想得到的。

追逐过分的美丽,王贝付出了生命代价

假如不是整容出意外去世,超女王贝可能还像无数个喜欢音乐的人一样不起眼,尽管她唱歌唱得不错,从小就把音乐当成自己的梦想。王贝喜欢黑人音乐,街舞跳得很好,她多次参加选秀比赛,认为从中可以学到东西;从大三开始驻唱,一直锻炼着自己的唱功;在生活中,王贝最爱的人是她的妈妈,母女感情就像无话不说的姐妹,但是因为出于爱美之心,没想到在整容手术中不幸去世,空留下一片叹息和可惜之声。

主刀医生:曾告知有死亡风险 王贝母女说"不怕"

"超女"王贝的人生关键词:爱唱歌爱妈妈爱美

公安局证实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 错过尸检死因成谜

超女王贝被曝整形致死 盘点靓丽写真(图)

细数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的三大疑点

李宇春与龙丹妮

不可能再出一个李宇春。

李宇春是选秀的标杆,也是选秀的拐点。选秀在她这里达到高潮,同时从她之后走了下坡路。下坡路跟上坡路其实是同一条路。

“5年跌宕的选秀生活,让我恍然大悟,不是你努力了就会有收获,人太多,市场根本消化不了。如果时光能够倒回,我绝对不会踏上选秀的舞台。”这是05年超女胡灵的真心话。

那些被人遗忘的选秀明星,他们过得还好吗?

安又琪 未来与冠军无关

原名:2004年超女冠军 改名:网店老板娘

安又琪的“原名”,也许很多人早已忘记了,但是,记得那又如何?安又琪得冠之后出了专辑,也曾风光地成为天娱“一姐”,然而李宇春来了,她就好似天娱的“鸡肋”一般,已没有什么价值。她如今除了在网上经营服装店“安又琪小屋”,就是参加一些夜场的演出。

安又琪从受宠到失宠,只能说明一点,未来与冠军无关。

叶一茜 唱得好不如嫁得好

原名:2005年超级女声第七名 改名:田夫人

长着一双桃花眼的叶一茜比赛时人气一般,加盟黑楠的欢畅网络音乐之后,推出的专辑石沉大海。不过以美貌著称的叶一茜擅长的肯定不是歌艺,她火速搭上世界冠军田亮,如今已经生下女儿,至于将来幸福依旧暂且不说,至少现在很幸福。

 师洋 从“舞娘”到“伪娘

原名:2006我型我秀人气王  改名:男版Lady gaga

2006年,师洋凭借另类造型以及一连串惊世骇俗的表演,在选秀舞台上走红。没几个月,师洋便高调地宣布与上腾解约。没有实力只有另类,解约后的师洋,没有公司愿意签他也成了必然。如今的他,依旧苟延残喘于娱乐圈。曾传出靠粉丝救济生活,即使在博客上裸露也是枉然!封也好,杀也罢,一切都已过去!

阿穆隆 三年半监狱生活星途尽毁

原名:2007年“快男”全国第八  改名 “监狱王子”

阿穆隆,蒙语是平安的意思,可是,他却给他人带来了毁灭般的痛苦。2007年“快男”选手阿穆隆再次出现在报纸版面头条,却是因为酒驾逃逸致人死亡而引起全国轰动。如今被判有期徒刑3年6个月他,正在监狱中流泪忏悔。

火热娱乐

留言板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