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阿娇汤唯复出娱乐圈 三艺人前景分析
2010年03月30日 08:30 华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冠希(图片来源:华商晨报)

比手段

陈冠希:“曲线复出”

3月17日,陈冠希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证实,本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还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

曾在“不雅照”事件后表示“永远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多年来一直在寻求复出的最佳时机。然而,国内的舆论环境以及“不雅照”事件多年来产生的影响,使陈冠希再不能简单依靠拍电影在圈内打拼。于是,一贯喜欢拍戏的陈冠希打出了“曲线复出”的策略:先是开潮店,经营服装生意,然后给乐坛新人当监制打造新专辑,接着便是出席代言活动……这一步两步三步走的是相当不挨边儿,但高密度的曝光率却给他的复出增加了砝码。

阿娇:走性感路线

2009年3月10日,阿娇借一款广告代言的发布会宣布复出。18日,她参演的影片《越光宝盒》在内地上映,从此阿娇的身影得以再现内地大银幕。

然而,阿娇的复出之路实在太过坎坷,到四川赈灾,被网友质疑为炒作;参加走秀,被网友讽刺为捞钱。而在刘镇伟导演的新片《越光宝盒》中,阿娇的戏份有类似“不雅照”的桥段;她接拍的爱情文艺片《前度》中,也不乏激情戏。

重回娱乐圈,阿娇一改多年前的清纯,改走性感路线,只是不知观众对于转型的阿娇是否依然接受。

汤唯:低调拍电影

因出演李安的《色戒》,汤唯从年度“诗性人物”到被广电总局“封杀”。也因在《色戒》中出色的演技,李安将汤唯推荐给好友、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成为该公司的签约艺人。随后,江老板要求她保持低调和神秘。

直到安排她接拍两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岸西导演执导的《月满轩尼诗》,让她恰到好处地华丽转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