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阿娇汤唯复出娱乐圈 三艺人前景分析
2010年03月30日 08:30 华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唯(图片来源:华商晨报)

望前景

陈冠希成功指数:★★★★

陈冠希重回一线明星行列,缺的不是资金,不是关注,而是公信度。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加强自己的公信度。

开潮流服饰店,发专辑,都是在一步步恢复自己的公信度和亲和力。而陈冠希每出现在公众面前,依旧能引起较高轰动。正式宣布复出,陈冠希的成功指数非常大。

阿娇成功指数:★★★

在《越光宝盒》、《前度》中,阿娇都无法摆脱“不雅照”的“阴影”。在《越光宝盒》中,当饰演“孙尚香”的阿娇脱去身上的衣物,“刘备”“张飞”们拿起手机、摄像机拍个尽兴,这个画面难免让曾经喜欢她的观众感到一丝悲凉。

褪去了天真,重回娱乐圈的阿娇,每走一步都会引来公众的唏嘘。借由这样并不出彩的角色复出,阿娇前面的路或许更为坎坷。

汤唯成功指数:★★★★★

随着《月满轩尼诗》的票房大卖,汤唯进军内地娱乐圈不再是梦,和内地名导演们的合作也值得我们期待。汤唯成为一线女星,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