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冠希个人简介

陈冠希曾是港台地区知名艺人,于1999年正式于香港娱乐圈崭露头角,曾拍摄多部电影,发过多张专辑,其抢眼的外型和本身对于演艺事业的用心,使得他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汇集所有的话题与人气,迅速成为新生代的超人…

16:41

陈冠希的姓名学分析

陈冠希(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八卦好奇成为现代人社交的另一种交流方式,“8•8水灾关爱行动”本来只是一场为台湾风灾同胞的筹款活动,即使灵感再好的娱记也找不出什么题材夸张报道,想不到有人竟然拿个“…

16:22

陈冠希给十年后自己留言:要原谅 但不要忘记

据“联合报”消息,经历“艳照风波”后,陈冠希积极为事业奔走动作频频,日前他的台湾潮牌店开幕时,也特别接受黄子佼的“佼个朋友吧”节目专访。谈到想给十年后的自己一句话时,陈冠希给令耐人寻味的答案说:“Forgive but don't foget,原谅但不要忘记。…

10:56

陈冠希“艳照门”后尺度再开 半裸接广告性感代言

19日 adidas三叶草刚放出的一套A.039系列的性感代言图,陈冠希、陈绮贞、李灿森等都大尺度出演,照片非常吸引眼球。李灿森  陈绮贞

10:23

陈冠希不羁现身闻Lucas迷茫 不知是谢霆锋儿子

陈冠希上周五(16日)在台湾为自己的服装店开业剪彩,遭粉丝围观,把服装店所在的小巷子挤得水泄不通。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在台北开的新店就在周杰伦黄立成的服装店附近,虽然是竞争对手,黄立成仍特地到场站台,周杰伦虽然没有现身,还是送了祝贺花篮,卡片上写:“开业大吉。…

15:36

Twins再开唱泪洒舞台 服装保守不放陈冠希镜头

当《我们的纪念册》的音乐声拉开演唱会的序幕,Twins身穿银光闪闪的披风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尖叫声立即响彻了红馆。对于这对“姐妹”,很多演艺圈的前辈,如成龙、李克勤、谢霆锋、张敬轩等都纷纷以视频方式表示支持。…

10:34

陈冠希台北开店六月复出 称不知Lucas是谁

凤凰网娱乐讯 陈冠希昨日下午现身台北,出席自己所投资经营的时装店开幕礼,农夫、徐濠萦及李灿琛也现身支持。被问到日前传出有网友比对张柏芝的儿子Lucas与陈冠希小时后极为相似,对此,陈冠希表示,不知道Lucas是谁,也没有多做说明。沉寂多时的陈冠希,被媒体询问何时会在复出大屏幕,陈冠希表示,目前收到的剧本,都不太适合他,一定要等到适合的角色,他才会再拍片,预计在6月发行新歌,与歌迷见面。当媒体…

10:12

快男出了个翻版陈冠希 出镜身价1200元(图)

战场 昨日,2010快乐男声德阳分赛区100进30的电视预选赛正式开唱,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绝活,力争赢得评委青睐……由于气氛过度紧张,甚至有选手晕倒在了比赛现场。西昌分赛区种子选手上街拉票,收获意外大礼……  成都唱区惟一指定报名初选场地:流行前线成都至潮的壹购潮流购物广场,成都市锦江区上东大街133号。…

13:12

德阳出了个晃眼陈冠希 出镜身价1200元(图)

战场昨日,2010快乐男声德阳分赛区100进30的电视预选赛正式开唱,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绝活,力争赢得评委青睐……由于气氛过度紧张,甚至有选手晕倒在了比赛现场。眼下卢致亘是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大一的学生,闲时他还偶尔客串一把平面模特,长相帅气的他一次出镜的身价是1200元。…

08:26

网上流传陈冠希儿时照片 遭网友恶搞引热议

近日,内地微博流传一张神秘的谢霆锋儿子照片,短短不到三个小时已有2000多名网友转贴,但后来证实是将陈冠希小时候的照片贴出吸引眼球。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这篇微博引起网友争相讨论,有些网友真的相信这是谢霆锋儿子的照片,但孩子的爸爸是谁就令人质疑了。…

10:24

陈冠希复出步伐迈得快 艳照门后首现京城(图)

自上个月在台湾宣布复出后,陈冠希似乎加快重返娱乐圈的步伐。陈冠希说,他会在今年八九月份将自己的JUICE潮流店开到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就会在北京逛逛,选择合适的店面地址。…

08:37

陈冠希现身京城引骚动 自曝将在北京开店捞金

6日,“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首次在京参加潮牌走秀,联手陈绮贞等潮人代表为该品牌造势。现场,一身潮劲十足装扮的陈冠希在多名保镖的护送下从内场走到三里屯橙色大厅的广场背板下,面对媒体的闪光灯,陈冠希显得十分轻松,心情大好,笑容满面。同时,陈冠希也透露在九十月份也会将自己的品牌引到北京开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08:15

陈冠希复出步伐迈得快 艳照门后首现京城

自上个月在台湾宣布复出后,陈冠希似乎加快重返娱乐圈的步伐。陈冠希说,他会在今年八九月份将自己的JUICE潮流店开到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就会在北京逛逛,选择合适的店面地址。…

08:04

陈冠希阿娇汤唯复出娱乐圈 三艺人前景分析

目前,汤唯伴着《月满轩尼诗》的各项宣传活动,正式在内地复出。而同阶段,曾因“不雅照”事件而淡出娱乐圈的陈冠希和阿娇,也为复出娱乐圈使出浑身解数。重回娱乐圈,阿娇一改多年前的清纯,改走性感路线,只是不知观众对于转型的阿娇是否依然接受。…

08:30

陈冠希台湾受追捧 男生视其为“潮神”抢着拥抱

陈冠希即使闹过不雅照风波,但也不影响他在大学生心中地位。但陈冠希对媒体仍有防备,经纪公司事前要求录影时不能有记者在场。而他说到做到,之后他的经纪人果然打电话给《大学生了没》制作人要名单,打算邀他们捧场。…

14:21

陈冠希不受艳照影响人气依旧 女学生害羞不敢直视

即使陈冠希闹过“艳照门”风波,似乎不减他在大学生心中地位。陈冠希目前长期居住在美国洛杉矶,他形容自己生活简单、轻松又舒服,还会动手整理家里,即使是拖地,也不必别人帮忙。…

09:37

陈冠希台湾受女大学生追捧 男生视其为“潮神”

陈冠希录节目。网易娱乐3月26日讯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陈冠希即使闹过不雅照风波,但也不影响他在大学生心中地位。陈冠希目前长期居住在美国洛杉矶,他形容自己生活简单、轻松又舒服,还会动手整理家里,即使是拖地,也不必别人帮忙。…

09:25

邓丽欣微笑状告“艳照门” 否认炒作力撑陈冠希

(记者 梁燕芬 摄影 龚吉林) 自广州某杂志爆料“邓丽欣艳照”之后,事发后的第二天,到广州出席活动的邓丽欣已经第一时间严词否认。至于被疑炒作,邓丽欣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不需要这种核突、侮辱性的炒作来提高人气,“我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

09:03

陈冠希不顾阿娇艳照心情 坦言避走美国很轻松

陈冠希因艺人裸照风波而“离开”香港演艺圈一段时间,他避走美国时居住在洛杉矶。陈冠希坦言当时轻松又舒服,令人联想到受到裸照风波影响的女星困境,与他的“风凉话”形成强烈对比。…

08:30

陈冠希嘲笑主持人“犀利哥” 自曝艳照门后心情

潮流教主陈冠希昨日(25日)参加台湾某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录影,不仅嘲笑主持人像“犀利哥”,还自曝艳照后心情很轻松。现长住洛杉矶的陈冠希说,如今自己很简单、感觉轻松也很舒服,会自己动手整理家裡,连拖地也都无须他人帮忙,让现场大学生惊讶不已。…

08:2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