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邓丽君 台湾邮局推1万套纪念邮票(图)
2010年05月06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怀念邓丽君邮票拟4月29日对外发售。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2010年是邓丽君逝世满15周年,邓丽君文教会特别和台北邮局合作,发行邓丽君的邮册,纪念邮票的照片从邓丽君第一张专辑的黑白照片,到日本NHK、香港红堪演唱会的封面,第一批发行1万册,一套卖399元。

邮票照片,都是邓丽君纵横歌坛30年每个时期的影像,从第一张专辑的黑白照片,日本NHK、香港红堪演唱会的封面,都会勾起歌迷对邓丽君的思念。

第一批邮册,发行1万张,4月29日正式对外发行一套399元,只是,邓丽君的歌迷遍及两岸三地甚至日本,邮票一推出,势必将掀起抢购风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海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