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示爱大盘点:张杰快男赛场告白最感人(组图)

2013年11月13日 12:04
来源:新快报

谢霆锋王菲

TOP.2 最火爆的表白

谢霆锋TO 王菲:爱要让你听见

话题性:★★★★★

王菲与谢霆锋两个天皇巨星的姐弟恋是当年最火爆的新闻,两个人在任何时间的一举一动都能吸引极大的关注。王菲牵谢霆锋的手,参加谢霆锋的演唱会等事件都曾引起舆论的轰动。

影响程度:★★★★

仅评到4颗星是因为演唱会毕竟不是一个全球直播的即时节目,尽管之后谢霆锋当众示爱的新闻满天飞,但真正在现场见证这一幕的人却不多。

表白效果:★★★★★

音乐才子谢霆锋向王菲姐姐表达爱情的方式很含蓄,那就是写歌。据说在早年谢霆锋的专辑中,至少有《因为爱所以爱》、《边走边爱》、《我什么都不是》三首歌被专门写给王菲的。谢霆锋当年举行巡回演唱会,其中有一场王菲也有秘密前往现场捧场,谢霆锋手指着王菲藏身的方向高亢地唱出“因为爱所以爱”时,这一幕被很多歌迷奉为经典,角落里的王菲也一度感动得不知所措。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谢娜 大S 李亚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