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恺威杨幂并非奉子成婚 两人相差12岁

2013年11月13日 12:08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曦

杨幂(资料图)

中新网电 今天9时31分,杨幂通过宣布与男友刘恺威结婚的消息,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十分甜蜜。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另外,对于是否奉子成婚,杨幂方面予以否认,称两人是按照计划结婚。

杨幂和刘恺威因戏结缘,2012年1月8日,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大方承认与杨幂的感情,并誓言“会好好保护小幂”。恋情曝光后,两人十分恩爱,不仅大方牵手出席活动,还经常在网上互动,并以昵称相称,刘恺威常叫杨幂是“小宝贝”,杨幂则叫对方是“叔叔”。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杨幂奉子成婚的传闻,杨幂宣传覃小姐予以否认,“没有怀孕,他们就是按照计划结婚的。” 覃小姐透露,杨幂和刘恺威正在准备明年1月8日的婚礼,婚后也有造人计划,“未来有好消息我们会和大家分享的。”

两人相差12岁

出生于1974年的刘恺威生于香港,为香港资深艺人刘丹的儿子。毕业于加拿大某大学建筑系的他受爸爸的影响,回流TVB打拼10多年,跑过龙套、出过唱片,却直到2005年转场内地发展才尝到走红的滋味。他在去年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千山暮雪》中饰演男主角。刘恺威至今正式承认过的女友是刚出道时与廖碧儿的一段情,之后在内地与拍剧搭档刘庭羽马雅舒等绯闻,他都否认。杨幂出生于1986年,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科班出身,出道短短几年就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首。去年她因参演穿越剧《宫》而名声显赫,去年更演而优则唱,今年初推出个人首张专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杨幂 奉子成婚 刘恺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