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刘诗诗同天公布喜讯:姐姐妹妹上头条(图)

2013年11月14日 08: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柏小莲

杨幂与刘诗诗

昨天整整一天娱乐圈都在打仗,集体去登记,团购秀恩爱:汪峰章子怡刘诗诗吴奇隆杨幂刘恺威三对已经板上钉钉,高圆圆赵又廷迅速辟谣,蒋欣叶祖新临乱补刀,更有多对小明星风起云涌搭顺风车。

但是群众们的眼睛仍然是雪亮的,拨开迷雾仍是前面几对三分天下,不光是为争头条而你秀秀合影我亮婚戒的证据确凿,而是因为这简直是新旧两代女明星的代际之争,一言以蔽之:这是刘诗诗杨幂们最好的时代,这已经不是汪峰章子怡们的时代。

凭心而论章子怡仍然是当代最好的中国女演员之一,但是论话题性与人气,她实在已经无法与来势汹汹的小妹妹们竞争,她确实占据过最高顶点那么多年,一直打不死也压不垮,唯一能够打败她的,是潮流,是时间。章子怡也没做错什么,在这次与汪峰谈恋爱的事情上,她被讨论最多的是“更接地气了”,可见她以往有多么令人无法理解的“高大上”,以及已经被拽下云端的她在众人眼里是个多么复杂矛盾的样子。

但是晚近成名的这些小花旦们不同,她们从一出道就比上一辈的四大花旦们接受更多的聚光灯与放大镜,瞒婚瞒恋情已经不再是约定俗成,在社交网络铺天盖地的今天,制造神秘已经不可能,反面例子是董洁,之前随意赌咒发毒誓,但是与王大治的视频被公布之后就算收声,精心维护的玉女贤妻形象也跌到谷底。

杨幂的公众形象在近几年逐渐变好,除了聪明机敏懂得适度自嘲之外,适当的公布恋情也是不小的助推力,哪怕一直没有代表作,演技毫无起色,也能保持高曝光率。刘诗诗团队虽然醒悟的有点晚,被拍到才公开,但是却收到如此排山倒海般的祝福,也算反守为攻。小小花旦们不可避免的长大,玉女的帽子随时准备甩脱,从未有绯闻和婚讯的才叫不正常。跟老一辈花旦的区别在于,她们更懂得借力打力,更加世故圆滑,懂得搭上时代的快车一骑绝尘,把那些还在观望、还在犹豫、还在怀念昔日鲜花著锦盛况的老古董们留在原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杨幂 刘诗诗 妹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