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雅舒否认离婚拿钱 吴奇隆方:人在做天在看

2013年11月15日 07:12
来源:信息时报

'正在加载中...'

吴奇隆离婚后一直给人好男人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马雅舒发声明:离婚从未占吴奇隆一分便宜(图)

吴奇隆刘诗诗前日在微博公开新恋情,前妻马雅舒昨日就注册微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就是澄清赡养费问题。

自吴奇隆和马雅舒在2009年8月离婚后,有传闻吴奇隆给出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马雅舒昨日怒斥传闻子虚乌有,并澄清说“离婚我没多占他一分钱的便宜”。

马雅舒暗示结婚期间吴奇隆财务状况不佳,做过吴奇隆公司法人代表的她因此遭到困扰。对此吴奇隆经纪人任玥接受采访时回应说:“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坏女人:吴奇隆没钱 她没获取利益

2009年马雅舒与外籍男士被拍到同居三天三夜,是她和吴奇隆的离婚的导火索。

当时报道称吴奇隆把几乎能给的财产跟房产都给了马雅舒,给外界“好男人”印象。马雅舒2010年与电玩大亨詹姆斯·罗伯特成婚,目前已经怀孕9个月。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两人都不谈对方。但是吴奇隆公开新恋情后,他的情史被回顾,马雅舒也被提起,而且关注点是吴奇隆离婚后分给马雅舒大量家产,还有传言指吴奇隆至今每月寄赡养费给马雅舒。

对此,马雅舒昨日发出第一条长微博:“看新闻才知道吴奇隆恋爱了,我也又一次被捎带着成了恶人。事隔几年这个恶梦还没有走远,分手了我被污蔑为一个十足的坏女人。”

马雅舒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想辩解,认为两人离婚很多事情说不清楚也无需说清,“我只想告诉大家的是,离婚我没多占他一分钱的便宜。”

为此,马雅舒还自曝两人曾经一起贷款买房,离婚时还把吴奇隆付的部分还给了他,并说明“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给前妻做赡养费”纯属子虚乌有,每月支付赡养费的报道是“不实传闻”。

马雅舒还强调,她跟吴奇隆在“最困难的时候”曾经“美丽地爱过”,暗示当年跟吴奇隆共度难关。

经纪人回应:“人在做,天在看”

吴奇隆在离婚时发布声明,只用了一句话来说明。“本人吴奇隆与马雅舒已于2009年8月11日正式离婚。今后不会对此事再作任何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后好几次被问及赡养费的事情,吴奇隆分别用“我做一个男人,该给的都给了,我只是做一个比较厚道的人。”以及“她是一个女人,钱没有了我可以再赚。”模棱两可的答案,被媒体解读为他默认有支付巨额赡养费。

但“隐忍”了4年多的马雅舒却在昨天进行回击。对于马雅舒的回应,吴奇隆宣传周先生证实,吴奇隆离婚后确实没有付赡养费。

对于马雅舒选择在吴奇隆公开恋情的第二天,开设微博重提旧情,任玥回应:“人在做天在看,我其他什么都不想说!”任玥以前担任过吴奇隆和马雅舒的共同经纪人,所以对两人状况应该比较了解。

曾因帮吴奇隆创业 导致麻烦缠身

除了暗示与吴奇隆结婚时,对方财政状况不佳,马雅舒还暗示自己曾因为做了吴奇隆公司的法人代表,给她带来了不好的结果。“从相识到最后分手,他的财务状况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他有过自己的生意,我不知深浅地给他做了法人,没有获取利益也再无瓜葛。后来听说他的生意几经易手。”马雅舒昨日还在微博这么写道。

马雅舒字里行间交代出,吴奇隆创业时,她曾帮过对方,但是事隔这么多年后,马雅舒似乎为了这个忙付出过代价。因为她在微博中还写下,“在此我也郑重声明:马雅舒从来没有在任何商业文件上签过字。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财务问题都与我无关。”似乎暗指吴奇隆曾经惹过财务上的麻烦,她要借此撇清责任。

最后,马雅舒不忘祝福吴奇隆和刘诗诗,“感谢《步步惊心》他的日子终于好起来了!也祝福他们相爱了就好好的在一起!”

经纪人回应:“重新回头看,没有意思”

吴奇隆确实曾经负债累累,在之前的采访中,他也提过由于背负着家族的债务,偿还了十多年,直到2002年在大陆拍《萧十一郎》的时候,才算是真正还清。

前女友蔡少芬也提及,两人在一起时是相互鼓励,各自为家人还债。而吴奇隆跟马雅舒因为合作《萧十一郎》而结缘,所以当时吴奇隆好不容易才卸下债务,从负资产过渡到零资产。

有网友也分析,当时吴奇隆来自台湾在大陆创业有所不便,故让马雅舒担任法人也是很合情理的事情。

而经纪人任玥接受采访时则对吴奇隆旧情不愿多说,“不想说当时的状况怎么样,这么久的事情了,再重新回头看,我觉得特别没有意思。”

至于吴奇隆现在的财政状况如何呢?经纪人任玥则不愿回应,不过记者获悉近两年来,吴奇隆都有自己掏腰包请团队去旅游

而台湾媒体曾计算过台湾电视艺人年收入排行榜,吴奇隆连续三年称霸该排行榜,今年吸金1.03亿元,去年吸金5600万元,前年吸金3550万元。但也确实如马雅舒所言,吴奇隆能翻身是托《步步惊心》之福,2011年该剧播出后,吴奇隆才登顶收入榜。

任玥还回应最近有报道称,吴奇隆贷款购买200万豪车送给刘诗诗的新闻,任玥称吴奇隆一直在拍戏没有看过车,更没有买过车。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吴奇隆 任玥 马雅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