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杨幂遭剧组泄怀孕消息 刘恺威死撑:不会瞒大家

2013年11月15日 09: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恺威、杨幂(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前天宣布和香港演员刘恺威领证结婚,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外传杨幂已怀胎3月,明年5月升格当妈,但夫妻俩都否认。有圈内人透露,杨幂原本已接拍新戏,合约都签妥后突然辞演,并明确告知投资方“因为怀孕无法接演”。昨天刘恺威经纪公司代为回应“这不是真的,他们俩都不是会瞒的人”。

称戏约已到明年

杨幂前天在微博秀婚戒,刘恺威随即发布结婚喜讯,虽然和吴奇隆刘诗诗认爱同一天仍受瞩目,杨幂还在微博恭禧好友刘诗诗“应该是同喜同喜,祝我们都幸福”。只是杨幂还没有满30岁,事业又正在最佳状态,去年1月8日公开恋情,今年就火速结婚,怀孕传言四起。

对于杨幂因怀孕辞演新戏,刘恺威经纪人阿八昨笑说:“假的,她的戏约已经到明年,结婚也就只会请几天假。”她透露刘恺威和杨幂的确有生育计划,如果有了会跟大家分享喜悦,并没有还没有满3个月就不承认的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怀孕辞演新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