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奇隆马雅舒旧事:男方曾称“结婚两年睡不到5次”

2013年11月15日 22: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吴奇隆与马雅舒(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马雅舒发声明:离婚从未占吴奇隆一分便宜(图)

吴奇隆刘诗诗13日在微博公开新恋情后,他与前妻的离婚旧事再度被翻出热炒。马雅舒随后注册微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就是澄清赡养费问题。

自吴奇隆和马雅舒在2009年8月离婚后,有传闻吴奇隆给出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马雅舒昨日怒斥传闻子虚乌有,并澄清说“离婚我没多占他一分钱的便宜”。

马雅舒暗示结婚期间吴奇隆财务状况不佳,做过吴奇隆公司法人代表的她因此遭到困扰。对此吴奇隆经纪人任玥接受采访时回应说:“人在做天在看!”

翻看此前关于吴奇隆马雅舒的报道,发现两人的婚姻生活里也是充满各种风波。据09年《新京报》报道,婚后马雅舒奔波忙碌于剧组,她和刘恺威主演民国戏《换子成龙》。吴、马两人婚变消息传出后,马雅舒多次劈腿的男主角,一个个浮出水面,首当其冲就是刘恺威。《换子成龙》后,两人又合作了《顺娘》,在剧中扮演夫妻。媒体报道“马雅舒、刘恺威很黏乎。”

据吴奇隆身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起初吴奇隆并没有在意,后来风言风语弄得全公司都知道了,吴奇隆就特意去《顺娘》探了一趟班。吴奇隆回来后情绪很低落,不过戏散了也就没什么了,吴奇隆也没提离婚,大家都觉得他真是能忍。

马雅舒在拍摄《春桃的战争》时,也与同剧大陆男星过从甚密。09年入夏,又冒出了一个老外,并随马雅舒一同住进了剧组附近的酒店里。几番折腾后,吴奇隆便铁了心与马雅舒离婚。阮虔芷证实:“两人今年初签好离婚协议书,大家商量好低调处理此事。”无奈却因上个月大陆狗仔拍到马雅舒和外籍男友在横店同居的照片,而不得不公开事实真相。

吴奇隆是典型的事业男,自打2000年转移到内地发展事业,接连在北京开设了稻草熊影视公司以及稻草熊泰式火锅、柠檬叶子、稻草熊台湾风、稻草熊动漫餐厅四家饭店。2004年,吴奇隆做客《超级访问》时,首度公开了从艺的辛酸经历,自称12年来拼命工作,每天只睡4个小时,只为还家人做生意的欠债。说到激动处,更是当场嚎啕大哭。

吴奇隆为新戏《牵牛花开的日子》返回台湾做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心直口快地说:“结婚两年,睡不到5次!”马雅舒的经纪人、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也是吴奇隆的好友。事后,她问吴奇隆为何愿意让老婆圆梦而牺牲夫妻相处的时间,吴奇隆回答:“为老婆复出,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吴奇隆是有旺妻命的。结婚之前,马雅舒不过是个三线明星,接来接去的戏全是配角。结婚之后,马雅舒在台湾接了一堆苦情戏,慢慢尝到了主角的味道,从2007年《换子成龙》开始,马雅舒的戏约就没断过。然而付出的代价是,两人结婚两年,聚少离多。记得媒体为“睡不到5次”的数字向马雅舒求证时,她意味深长地回应:“结婚前我们在一起就挺久的了,谈恋爱两年在一起的时间很多……那两年都没怎么工作,天天腻在家里,无所事事,状态也不是很好,有点玩腻了。”(据新京报)

吴奇隆与马雅舒八年情早已灰飞烟灭,近期男方新恋情的曝光,让大家又忆起两人的过往,高额分手费的传闻再次响起,怀孕中的马雅舒也奋起为自己澄清,吴奇隆经纪人以一句“人在做天在看”回应这场嘴仗,纷争的内情,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明白,外人不足道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吴奇隆 马雅舒 嘴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