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新房备下三间婴儿房 疑要生够三个

2013年11月22日 15:43
来源:烟台晚报

霍启刚搬进新居

据香港媒体报道,面对霍家争产风波,结婚刚刚满一年的郭晶晶霍启刚,为避免目睹更多是是非非,决定搬出霍家大宅,搬去霍家大宅对面的新居。

虽然房子仍是二千英尺的豪宅,但还没有安排佣人服侍,要亲自买日用品等,香港媒体记者更拍到月初某日,霍启刚和郭晶晶亲自搬家,包括塑料袋,卫生纸,葱等都要自己搬,一直搬到晚上,全程只有一位保姆跟随照顾已经3个月大的“晶刚宝宝”!

备下三间婴儿房 似要生够三个

本月初,晶晶同霍启刚正式搬入新居,拥有无敌海景的新房子虽然有四层,但每层实用面积只有五百多英尺,一、二楼用作客厅,三楼全层由三间婴儿房所占,换句话说,晶晶最保守生三个,而四楼则是二人的主人房。新居面积与霍家大宅无法比,但可以拥有自由天地,不用时时刻刻接触到家族纷争,晶晶绝对愿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霍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