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情人:李某律师或被调查 辩词外泄曝光受害人隐私

2013年09月27日 17: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易胜华律师(资料图)

昨天,李双江之子等5人涉嫌轮奸一案一审在海淀法院进行宣判,李某某一审获刑10年,而除了成年人王某获刑12年之外,其余涉案人员分别获刑3-4年。同案犯小魏更是被曝于当天下午就已经回家。

今天(27日)有媒体称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易胜华对李某案代理律师的策略和行为进行了点评。称早前在案件激烈庭审阶段,李某的律师王冉的辩护词被贴到网上,而其中就包含了受害人杨某的工作单位等隐私信息,而这个行为涉及严重违法,北京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对其行为展开调查。

另一方面,王冉多次否认是他自己将辩护词放到网上企图影响舆论,但易胜华律师则表示,这种做法十分下作,令人震惊,而且这明显是违法的。易胜华律师还称,“北京市的有关部门已经着手对律师在本案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展开调查。而且不是一般的律师行政部门在调查,而是司法机关在调查,违纪违法的律师将有可能承担刑事责任。”但他也称,这不仅仅是针对某个人,而是针对案件审理过程中存在的所有违法现象。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辩护词 律师辩护 律师业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