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泰祥患重病无钱医治 透过友人网上求助

2011年05月11日 09:38
来源:现代快报

李泰祥 (资料图)

现代快报5月11日 台湾地区流行乐坛最重要的元老级人物之一大师李泰祥,因身患重病、无钱医治,其友人不得不透过网上求助,希望能以募集善款的方式,为李泰祥筹措治疗及未来生活的费用。记者电话连线了李泰祥个人助理郭小姐,得知大师刚做完手术,面对日益恶化的病情和高昂的医疗费用,一筹莫展。

20年前,李泰祥患上了帕金森症,郭小姐告诉记者,李泰祥脑部植入了电子脉冲设备,每隔4到5年就要更换一次电池,最近他刚刚经历了更换电池的手术,非常虚弱。他的甲状腺瘤又再度复发,身体状况雪上加霜。

与身体状况同样令人担心的是他的经济状况。郭小姐对记者说:“几年前的手术费到现在还没有付清。”李泰祥作为台湾地区音乐界泰斗,曾创作出《橄榄树》等名曲,还捧红了齐豫、潘越云等明星。为何如此拮据?郭小姐表示:“这些年,李老师已经不做商演了。以前的版税机制还不够完善,所以基本都是唱片公司买断了歌曲的版权。他的儿子和儿媳公派国外,不在李老师身边,经济比较拮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李泰祥 重病 友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