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翁静晶曝邵氏当年如何逃分红 自叹刘家良郁郁而终

2013年10月15日 14: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报纸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良妻子翁静晶早前公开表示要向邵氏追讨500万分红,但一直还没有能联络上方逸华。至前晚她在facebook爆料,指方逸华安装了网络通话软件Viber,她便试用Viber致电对方。当时方小姐接听了,但一听到是她,立即扮“卡通声”,将电话交了给一个男人。及后方小姐更将Viber拆掉了。翁静晶留言: “她已删除了Viber!以后没有免费长途电话打了!只安装了10分钟不到嘛!”

翁静晶又指邵氏要求她“低调”一点,她理解到若她愿意低调,就有希望追回500万。但发生了今次的事,她说: “说什么‘低调收声’有商量?罢了!人在做天在看,公道在人心。”她又谓那些分红是否要捐,她都没所谓了,每人捐500元都可以够数。不少网友都表示愿意捐500元,翁静晶响应道: “谢谢大家,欺人太甚了!你们都是真朋友,性情中人。等税局批准了基金,有了存钱户口我便会贴出来,小市民的力量,不少于大富豪,谢谢你们!”

邵氏如何“逃避”付分红

之后她再爆邵氏当年如何走“分红”数,当年电影公司曾答应刘师傅某部戏,过千万票房便有分红,但在达到九百九十多万时,被邵氏强行停下,这就是要逃避分红。刘师傅当年曾为此开记者会。翁静晶留言: “刘师傅是郁郁而终的,一直不能够原谅邵氏……没有一个男人愿意由妻子养家,假若没有这般压榨,他应得的分红够多他用十世……何须靠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翁静晶 邵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