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开夜店 “老板娘”那英缺席开业典礼
2009年10月24日 08:34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那英老公孟桐

老公孟桐投资的夜店于10月22日晚开业,“老板娘”那英却因忙于工作而未出席新店开业,老公孟桐也没因此而有半句埋怨,并表示支持她的事业。尽管如此,好友王菲的老公李亚鹏,以及杨坤、李艾仍很捧场出席了开业典礼。

对于那英的缺席,老公孟桐并未有任何的埋怨,并且非常理解支持那英的工作,孟桐表示:“工作中的女人最美丽动人,她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对于新店的开张她(那英)还是很支持的。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也非常支持她去做她喜欢的事,我们两个的工作相互并没有交集,都是各干各的。”

而自己能够再度开店,孟桐称:“很开心,能够再开一间,这样朋友们以后又多了个去处。”而对于自己这样晚九朝五的工作性质,老婆那英也是相当支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