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跨年个唱先拘谨后搞笑 独有幽默征服观众

昨晚,那英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了她出道20年来的首场北京演唱会。她用经典的歌声和独有的幽默征服了观众,让人们的跨年时光充满了快乐的笑声。”  在不插电环节中,为那英创作过很多经典作品的台湾音乐人袁惟仁登台,那英这样介绍他:“他平时当乱七八糟的评委,当毒舌,今天要上台给我伴奏。…

12:28

那英自曝曾患严重产后忧郁 比韩红还胖床被压折

她透露,在那段时间连孩子都不愿意抱,对什么事情都天天看不顺眼,没事儿就想吵架,跟谁都想吵架,自己也想不通,最后只能逃避。那英说因为是大龄产妇,37岁才生儿子,所以就使劲吃,最后就吃成了大胖子。…

10:09

独家:那英做客《名人面对面》:沉寂7年后的率性回归

许戈辉专访那英:离开舞台的那些日子

13:41

那英婉拒王菲做嘉宾 独霸舞台“六亲不认”

王菲和那英,都是天后,又是密友,都在最近复出或即将复出。记者得知,最近王菲和经纪人陈家瑛一同密谋复出开演唱会,也是因为天后歌瘾犯了,蠢蠢欲动很想亮一亮嗓子。…

15:32

王菲确定复出 春晚拒与那英合唱要求独唱新歌

2005年1月8日,王菲最后一场演唱会———“菲比寻常”广州站。”   2006年7月,承办2004年王菲北京“菲比寻常”演唱会的演出商透露,王菲2006年不会有任何复出计划,只一心带孩子,但2007年一定会出来再唱。…

07:57

那英豪爽笑翻全场 爆儿女爱模仿小沈阳刘欢(图)

昨天,歌手那英现身北京双子座大厦,宣布自己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唱。那英:我没发现他俩唱歌好,但是挺爱模仿的,比如模仿刘欢,缩着脖子唱,还模仿韩红和小沈阳。…

14:39

那英抢先王菲提前复出 业内人士称前景堪忧

昨天下午,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馆举行的那英跨年个唱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告这位曾经的歌坛一姐的复出。不久前刚刚传出王菲复出上春晚的消息,那英这次率先办个唱,总给人一些她有意抢在王菲之前的感觉。…

09:50

那英不穿“鸡毛装” 生日获大礼“喜羊羊”

昨天,“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在京举行发布会。”  昨天发布会的主持人是那英的好友李静,两人有说有笑。”  婚后幸福的生活使那英变得更加沉稳、淡定,相夫教子的日子让她觉得很享受。…

08:15

那英获赠水晶话筒价值八万 提王菲黑面无意上春晚

那英与主持人李静那英与主持人李静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那英“那二十年”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道二十年,早就身居歌坛“一姐”之位,那英此次却是首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谈及原因,那…

08:05

那英首体演唱会开票 将演绎巅峰时期经典作品

12月31日,那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这是她入行二十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个唱。主办方昨天透露,那英个唱已于上周六正式开票,周末两天票房销量突破200万元,目前最低和最高价位的门票都已售罄。…

08:34

王菲陪伴李亚鹏庆生 那英刘嘉玲道贺

王菲陪伴李亚鹏庆生。8月初,天后王菲的四十岁生日因为圈中诸多大腕以及不少媒体的追逐而成为彼时娱乐圈的焦点事件。就在庆生后没几天,李亚鹏就率领嫣然医疗队赶赴西藏阿里为这里的五十名唇裂儿童进行手术去了。…

09:16

那英巡回演唱会海报曝光 裹胸鱼尾裙秀身材

那英巡回演唱会海报曝光 裹胸鱼尾裙秀身材

12:51

那英北京首次个唱扮性感 演唱会海报颠覆形象

那英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馆举行跨年个唱,这是那英出道20年在北京的首场个唱,近日一贯以大大咧咧形象示人的那英以性感的造型拍摄了演唱会海报。主办方九洲文化昨天公开了这次个唱的海报,画面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形象,手拿复古麦克风,一袭裹胸金鳞鱼尾服让那英变得性感起来。…

09:51

那英巡回演唱会海报曝光 裹胸鱼尾裙秀身材

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曝光海报,这也意味着这场演唱会走上正式轨道。海报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以一身裹胸金鳞鱼尾服示人,头发随风飘逸,手拿复古麦克,彰显了与众不同的高贵风范,整个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

07:40

陈琳恩师细说旧时恩怨:首张专辑原为那英准备

王晓京是中国内地流行音乐最具代表性的元老级人物之一,他是陈琳的恩师,正是他将陈琳从歌厅里发掘出来。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再次致电现已改行从商的王晓京,听他细说和陈琳的恩恩怨怨——…

16:01

老公开夜店 “老板娘”那英缺席开业典礼

老公孟桐投资的夜店于10月22日晚开业,“老板娘”那英却因忙于工作而未出席新店开业,老公孟桐也没因此而有半句埋怨,并表示支持她的事业。对于那英的缺席,老公孟桐并未有任何的埋怨,并且非常理解支持那英的工作,孟桐表示:“工作中的女人最美丽动人,她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对于新店的开张她(那英)还是很支持的。…

08:34

那英新潮装扮现身东京 年底在京首次开个唱(图)

今年12月31日,那英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近日,工作之余那英现身东京街头,享尽闲暇时刻,在洒满阳光的午后,独坐户外喝起咖啡。那英本人的状态也非常好,从在东京拍的照片可以看出,那英气色不错,看来那姐对于这场演唱会很有信心。…

09:21

《欢乐中国行》走进洪泽 那英孙楠齐助阵

那英由北京华夏弘扬总运营的"欢乐中国行-魅力洪泽”大型文艺晚会,明晚将拉开序幕。洪泽县地处江苏省中部,素称“水乡泽国”,它是历史悠久、文化发达的地区。《欢乐中国行》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一档优秀大…

13:34

那英产后登台:儿子喜欢周杰伦 女儿爱刘欢

今年的“宜春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上,那英产后首登舞台献歌,一袭白裙,身材清瘦,让人看到了歌后风采依旧。”   如今,婚后幸福的生活使那英变得更加沉稳、淡定、成熟,相夫教子的日子让她觉得很享受。…

19:15

中国音乐金钟奖深圳落幕 那英当嘉宾“怯场”

(特派记者刘婷婷)昨晚,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在深圳落幕,韩炜、阿鲁阿卓和SKY组合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组合组冠军。那英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台上看见了谷峰、小柯等老朋友,所以一时紧张,不会唱了。…

07:53

陈坤那英路边吃火锅遭围观两小时 老板拒打折(图)

回渝前往武隆走穴的陈坤,昨天一下飞机,就带着母亲以及好友那英前往位于江北花卉园的“4050老火锅”吃饭。中午12点,陈坤和那英如约出现在火锅店,店老板专门把陈坤一行安排到店堂内比较隐蔽的位置。…

08:28

金钟盛典20日决赛 汪峰那英TANK齐齐助阵金钟

久未登台的那英将助阵金钟。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戴曼曼)三个多月的奋力拼杀,历经广场赛直面普通群众的最真实考验,在金兆钧、王晓锋、小柯、小虫、文隽等评委火眼金睛的挑选之后,金钟大赛的最后赢家终于即将浮出水面。…

09:4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