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陪伴李亚鹏庆生 那英刘嘉玲道贺
2009年11月13日 09:16 中国娱乐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亚鹏与亲友们豪饮

刘嘉玲到场

8月初,天后王菲的四十岁生日因为圈中诸多大腕以及不少媒体的追逐而成为彼时娱乐圈的焦点事件。仅仅过了一个多月,日前,李亚鹏又迎来了自己的38岁生日。按照往年的惯例,王菲将为老公庆生,而如何获取其中细节也就成了很多媒体大费周折、冥思苦想的工作。而我们的摄影记者凭着多年的积累、对工作的执着以及那么一点点运气,成功的在工体附近将其截获。于是,我们也就得以对这个生日宴一探究竟。

当晚7点左右,记者先是在工体附近的某知名餐厅里看到了正要往里走的王菲的身影。随后刘嘉玲也一身风衣现身。由于距离餐厅太远,记者只能调动最精良的镜头捕获细节。而通过镜头,记者发现王菲当晚绝对是精心打扮,一头卷发看似凌乱实则经过了相当水平的打理,而其面部妆容也是相当精致,眼睛看上去似乎还化了淡淡的烟熏,再加上由红、白、黑拼织而成的民族上衣,令王菲看上去妖娆妩媚,楚楚动人。

而当时,王菲正低头看着自己的小天使李嫣,一旁就是李亚鹏的母亲——只不过由于盆栽遮挡,在照片中只能看到小天使的那双黑皮鞋。或许是因为到了餐厅,李嫣从奶奶的怀抱中挣扎出来,王菲见状赶紧上前拉住李嫣的小手生怕其跑远,李亚鹏的母亲则露出慈爱的笑容,满脸掩饰不住的宠爱。三个人慢悠悠的进了餐厅。不久,那英和老公孟桐也带着自己的一双儿女匆匆赶来。

据记者了解,当晚,王菲包下了餐厅的一层为李亚鹏庆生,而在王菲达到之前,李亚鹏就早已在此迎宾。晚上七点半左右,透过餐厅的玻璃落地窗,记者发现一层大厅早已是宾客满朋,其中我们还发现了张一白、马葭等人的身影。而王菲和李亚鹏作为男女主角分别招呼着朋友。庆生,自然少不了要喝酒助兴。生日宴吃到一半,红光满面的李亚鹏开始端着高脚酒杯穿梭在各个餐桌前敬酒。大概是心情甚佳的缘故,李亚鹏总是豪爽的将杯中红酒一饮而尽,十分尽兴。

直到晚上十点多,宴席才宣告结束。不过就在记者以为庆生也告一段落的时候,却发现李亚鹏夫妇和那英一家最后走出并且由司机开车一前一后往东二环方向驶去——记者明白应该还有小范围的后续活动。果然,没多久,一行人就来到朝外某KTV门口停稳。李亚鹏和王菲先肩并肩的朝里面走去——期间,李亚鹏非常自然的揽着王菲的腰,而后大概是王菲走的太快的缘故,李亚鹏还像撒娇般抓着王菲的胳膊轻轻往后扯,夫妻恩爱羡煞旁人。直到凌晨一点半左右,一行人才离开。就在庆生后没几天,李亚鹏就率领嫣然医疗队赶赴西藏阿里为这里的五十名唇裂儿童进行手术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