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豪爽笑翻全场 爆儿女爱模仿小沈阳刘欢(图)
2009年11月27日 14:3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那英在个唱现场

昨天,歌手那英现身北京双子座大厦,宣布自己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唱。而第二天(11月27日)是那英的生日,她在现场收了不少礼物,包括小羊、999朵玫瑰花、蛋糕。那英收到礼物后冒出的几句话,让所有人笑翻了。

第一件是那英为自己定做的麦克风,德国公司的总裁从德国赶来,亲手送给那英。见到德国总裁后,那英盯着对方看了半天,才模仿外国人说中文时的腔调,挤出两个字:“泥号”(你好),让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总裁用英文讲话时,那英频频点头,随后主动表示要给大家翻译。主持人李静马上问:“你英文怎么样?”那英笑嘻嘻地说:“不怎么样,还是让人家来吧。”说着指了指旁边的翻译。

德国总裁离开时,那英又连连说“THANKYOU,BYE-BYE”。

第二件主办方送的礼物亮相时,那英瞪大眼睛捂住了嘴。原来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羊。

“我女儿最喜欢这个了。快跟叔叔阿姨说你们好……”说着那英蹲下搂住了小羊的脖子,又故意在说第二句话时,拖长音调发出羊叫声,台下歌迷哈哈大笑起来。

“明年我还要再开演唱会,到时再送我只灰太狼吧。”那英搂着自家的“喜羊羊”说,台下歌迷已经笑翻了。

主持人李静感慨道:“我还以为德云社来了,真够贫的,正事还没说呢。”台下歌迷们笑着议论道:“那姐还那么豪爽,太搞笑了。”

文/记者寿鹏寰摄/记者付丁

对话那英

刘欢小沈阳 儿女爱模仿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刚收到那只小羊,打算在家养吗?

那英:对,肯定好好养。我想先在家养,等它大了再送到别处养。

FW:什么时候发现女儿喜欢羊的?

那英:从有“喜羊羊”这个动画形象开始。

FW:女儿和儿子都喜欢听你唱歌吗?

那英:他俩喜欢听《征服》、《雾里看花》,还有《一笑而过》。

FW:两个孩子在唱歌方面有天赋吗?

那英:我没发现他俩唱歌好,但是挺爱模仿的,比如模仿刘欢,缩着脖子唱,还模仿韩红和小沈阳。

FW:个唱会让他俩来段模仿秀吗?

那英:他俩都太小了,现在还没决定是不是让他们去现场看,因为他们老喊我名字,那英、那英的。我怕到时候也喊,让别的观众发现了。

FW:最近备战个唱照顾儿女少了吧,他俩有埋怨吗?

那英:没有。我以前也不是一天24小时照顾他们,他们跟我不是特亲,跟阿姨亲。 文/记者寿鹏寰

那英家有儿女

2004年10月15日,那英在北京生下儿子高兴

2007年8月21日,那英在温哥华生下女儿苹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寿鹏寰 付丁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