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不穿“鸡毛装” 生日获大礼“喜羊羊”
2009年11月27日 08:15 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那英北京演唱会在京举行发布会。

北京娱乐信报11月27日报道 昨天,“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因为发布会次日是那英生日,主办方特意送上一只小羊羔作为礼物,那英抱着小羊羔看了半天,“我都看呆了,太可爱了!”

那英几乎是一路小跑奔向被牵上台的小羊羔,她爱不释手地抚摸着这件礼物:“我女儿肯定会特别喜欢!”随后,她问主办方,“明天我还会在北京开演唱会,你们是不是会给我送一个灰太狼?”

昨天发布会的主持人是那英的好友李静,两人有说有笑。李静“揭发”那英是娱乐圈最爱说真话的艺人,话音刚落,那英果然就说:“我最不喜欢香港一些艺人的演唱会上,又插翅膀又插鸡毛的,我可不想把观众吓傻了。”她透露说,自己现在置办的服装大概有五六套,但是绝对不会有暴露装和鸡毛装。为了演唱会,她9个月前便开始疯狂减肥,“我坚持了跑步9个月,演唱会上我会有舞蹈,所以现在除了乐队彩排,每天下午3点到6点我都必定练舞。”

婚后幸福的生活使那英变得更加沉稳、淡定,相夫教子的日子让她觉得很享受。不过,因为忙于演唱会,那英说自己已有好几个月没照顾孩子了,“我只能每天在他们去上幼儿园前陪他们说说话。”她透露说,自己现在最大的任务是给孩子们灌输不要喊她的名字,“演唱会孩子们肯定会去,我特别害怕他们一看到我就会喊我名字,所以现在每天都在吓唬他们要安静。”对于孩子们的爱好,那英坦言没有发现有唱歌的天赋,倒是模仿能力很强,“儿子高兴就喜欢模仿刘欢,总缩着脖子唱歌,女儿最喜欢模仿韩红。”

(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