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自曝曾患严重产后忧郁 比韩红还胖床被压折
2009年12月08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7日电 近日,那英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沉寂多年即将在北京举行个唱的那英率性坦诚,不仅透露自己结束和足球运动员高峰十年感情后,独自生下儿子高兴并患上了产后忧郁症的低潮时期,还大方谈起产后爆胖体重超过韩红和被人称为“女施瓦辛格”的话题,和主持人许戈辉有啥说啥。

曾患严重产后忧郁 坐在床上浑身发抖

那英在访谈中说,在儿子高兴出生6个月后,她决定结束和高峰长达十年的感情。在那段时间里,她患上了产后忧郁症。

她透露,在那段时间连孩子都不愿意抱,对什么事情都天天看不顺眼,没事儿就想吵架,跟谁都想吵架,自己也想不通,最后只能逃避。

那英说:“最后把我自己逼到了一个什么程度呢?身体也不好,出去跟大家一起什么喝酒,这个玩,就把自己耗得很累,其实那个时候就是在逃避。”慢慢地就是总睡不着觉,然后冒虚汗,心慌,然后就坐在床上浑身发抖。

生完孩子比韩红还胖 获称“女施瓦辛格”

除了情绪上的产后忧郁,生产怀孕使得那英体重暴增至将近160斤,胖到自己都不敢照镜子。

那英说因为是大龄产妇,37岁才生儿子,所以就使劲吃,最后就吃成了大胖子。

她透露:“我不敢照镜子,我每天洗脸我也不照镜子,扭脸我就走。”因为胖竟然还把医院的床给弄折了。

那英坦言,当时的她比韩红还胖。但是,当决定还是要好好唱歌的时候,就开始玩命减肥,什么能用的方法都用,直到健身上瘾,瘦身成功,还获得了一个“女施瓦辛格”的外号。

她说健身房里的人给她起个外号叫女施瓦辛格,因为“那里面就我一个女的,其他全是老爷们,个个举着哑铃,但是我在里边我也这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