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获赠水晶话筒价值八万 提王菲黑面无意上春晚
2009年11月27日 08:0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那英获赠水晶话筒 价值八万

 

 那英与主持人李静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那英“那二十年”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道二十年,早就身居歌坛“一姐”之位,那英此次却是首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谈及原因,那英表示“北京观众挺挑的”,所以即便是她也难免“有些压力”。有媒体问其是否有意与王菲再次携手亮相春晚,那英当即黑面,并反问记者“你对她很有兴趣是吗?”此外,那英现场获赠一支价值八万余元的水晶话筒,并收到一只“活”的“喜羊羊”作为42岁生日礼物,摸着“咩咩”叫的小羊羔,那英惊喜之余仿佛还有点害怕。

北京观众太挑 那英不敢开演唱会

1988年出道,唱红了无数流行经典,那英早就成就了自己在中国流行乐坛“大姐大”的地位。但是,从出道至今,二十年过去,甚至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都举办过个唱的她,却始终没有选择在北京举办一场歌唱会。谈起其中缘由,那英颇有感慨,那英说:“在北京办一场演唱会容易吗?不容易,挺不容易的。因为我一直觉得北京的观众挺挑的。”可以看出,即便是今天的地位,即便是演唱会在即,那英依旧有不小的压力。

演唱会主打老歌 一双儿女将到场

那英在圈中好友众多,其中不少都是乐坛大腕,但是当被问到演唱会过程中会有谁做嘉宾时,那英却表示,两个半小时,三十多首歌曲,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甚至没有舞蹈,从头到尾就是她一个人在台上给大家唱。那英希望能用那些经典老歌带现场的观众回到过去,回忆起曾经的日子,“回想起当年听那些歌时是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心情,又是跟谁在一起……”因为所选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所以实现“万人大合唱”便是那英最期待的事情。那英透露,演唱会当晚,她的一双儿女也将到场,不过不会上台。那英笑称,孩子们最喜欢的她的歌曲是《征服》、《雾里看花》,还有《一笑而过》。

将开启世界巡演之旅 抗拒“复出”说

2002年,那英在推出专辑《如今》之后,开始淡出公众视线,不发唱片,极少演出,不过却曾出人意料的出演过一部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不过这应该也刚好暗合她当时的心境。这中间的九年里,那英经历的结婚生子,也经历了婚变及再婚。如今,拥有一儿一女,家庭幸福的她,重出江湖,其打算再次攻占歌坛的野心愈加明显。据了解,在完成此次北京个唱之后,那英将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之旅,未来的生活重心将主要放在歌坛上。不过,对于“复出”之说,那英表现的相当反感,称“我从来没有退出过,何来复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丹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