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确定复出 春晚拒与那英合唱要求独唱新歌
2009年12月02日 07:57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5年1月8日,王菲最后一场演唱会———“菲比寻常”广州站。当天她向全场观众九十度鞠躬,并在播放的视频中称:“如果我有一天不唱歌了,我会抗拒一切自我宣传的活动,我不想让别人记得我。如果我不唱歌了,我希望所有人都忘了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年前王菲通过经纪人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关于她“复出”的新闻一直没有间断过。日前有消息称,王菲将会以登上虎年春晚的方式复出,这个消息得到了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证实,她表示已经接到中央台的邀请,但具体唱什么歌,以什么形式唱还未确定。而昨日(1日)记者得知,王菲复出后将会以总价6500万元的出场费唱十场,在全国十大城市举办巡演。

另据港媒报道,春晚导演组曾要求王菲与那英合唱,以重现《相约九八》的回忆。但这个要求被王菲拒绝,她想要独唱新歌,目前许多人正在为她找歌。

首站 选择爱情公开地西安?

据悉,王菲复出巡演将于明年9月开始,其中西安站很有可能是第一站,因为王菲对西安有着特殊的感情,自己与李亚鹏的恋情就是在西安被公开的。当年王菲在西安开个唱时,李亚鹏全程陪同,两人于凌晨时分去西安古城墙附近散步时,被媒体撞到,随即两人恋情大白于天下。

西安的一家演出公司证实了这个消息,虽然不能确定是否是第一站,但价格已经谈好并已付好定金,价格是650万元一场。

北京 多家公司争“摇钱树”

北京方面,一家演出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也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的准确性,他表示王菲这次确实要在全国举办十场巡回演唱会,而且一定会有北京站。王菲个唱的制作方要价虽然较高,但这并不影响京城演出公司对于天后复出个唱的积极性。据悉,因为对票房相当看好,想承办王菲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公司有好几家,这几家公司目前正在竞争这个承办的机会。

此外,香港媒体昨天下午撞见王菲在香港连卡佛店购物,见到记者后,王菲一行立即从密道离开。而其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目前正在和各地的演出商讨论巡演细节,一切都还没有最后敲定。但十场巡演确定只在内地进行,然后再考虑港澳台地区和其他国家。至于出专辑的计划,要等到巡演结束后再做打算。

更多热闻:

王菲复出开唱? 广州演出商称“很贵,高风险”

王菲明年9月起内地巡演十场 传爱情公开地为首站

王菲春晚或唱串烧歌曲 张学友:我没接到邀请

媒体曝王菲五千万天价复出 生子计划正式落空

王菲复出因积蓄被挥霍? 个唱首站西安纪念爱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