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北京首次个唱扮性感 演唱会海报颠覆形象
2009年11月09日 09:51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那英将于12月末举行跨年个唱

那英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馆举行跨年个唱,这是那英出道20年在北京的首场个唱,近日一贯以大大咧咧形象示人的那英以性感的造型拍摄了演唱会海报。

主办方九洲文化昨天公开了这次个唱的海报,画面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形象,手拿复古麦克风,一袭裹胸金鳞鱼尾服让那英变得性感起来。据那英的经纪人那辛透露,此次演唱会筹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包括那英造型的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这场演唱会的主题叫“那20年”,视觉造型和舞台设计都将以此为中心,演唱会上观众们除了能听到那英20年来所有经典曲目外,她还将借机推出最新单曲《爱的旅程》,那英表示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观众们也喜欢这首新作,因为这首歌总结了她在音乐圈20年的成长经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