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助理回应新欢激吻:肯定是误会

2013年11月26日 15: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鹏与神秘女子

李亚鹏与神秘女子激吻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2月内两避李亚鹏 窦靖童停学陪母疗情伤(图)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女演员冯静恩在地下车库牵手和激吻,疑似结交新欢。有媒体连线李亚鹏助理唐小姐,她表示虽然还没向李亚鹏求证该事,但以她的猜测,这肯定是个误会,并说老板是一个很端正的人,并不是像外界说的那样。

李亚鹏助理:这肯定是误会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两个多月以来,坊间对于离婚原因一直诸多猜测,并有传言称是因为小三介入,但王菲曾在微博帮李亚鹏澄清。不过,媒体近日拍到李亚鹏与一名年轻女子在地下车库牵手和激吻,之后两人共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同度过11小时,疑似已结交新欢。有媒体连线李亚鹏助理唐小姐,她表示也是刚听说媒体报道了该事件,但由于今天还没见到老板,暂时无法求证。唐小姐坦诚,由于李亚鹏一向不愿对外过多回应私人生活,而且她也只是李的商业助理,所以不好多说什么,但是她力撑李亚鹏是一个很端正、敞亮的人,认为这肯定是一个误会,“我老板是一个很端正、真性情的人,真的不像外界说的那样。一般在饭局上,他的习惯是有人敬酒就喝,吃完饭后有人需要送,他就去送,是非常敞亮的人。所以这个事情我也觉得很奇怪,这其中肯定有误会,可能只是朋友。”唐小姐还说到,他们都知道24号那天李亚鹏在哪里,所以觉得这是一个误会。

王菲方面:已离婚没什么可回应

另外,王菲的助理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离婚,王菲方对于李亚鹏的此次行为“没什么可回应的”。而冯静恩身边工作人员则表示,不会介入艺人的私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亚鹏 新欢 误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