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吻”别一个人的生活 细数历届前任

2013年11月27日 08:47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周琴

李亚鹏与新欢激吻

王菲离婚后,李亚鹏一边在微博表白“孩儿她娘,永远爱你”,一边在微博感叹“一个人的生活”。

但生活永远这么具有戏剧性。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一神秘女子在车库牵手并激吻,并称两人还一起回到该女子公寓共度11小时。此后,该女子被证实是演员冯静恩。值得一提的是,她此前还曾被拍到与印小天何晟铭的亲密照,有网友就表示:“这是要借着李亚鹏与王菲上头条啊!”

“令狐兄”的历届前任

刘岩

曾主演过《与往事干杯》的演员刘岩在中戏时,就与李亚鹏有过一段清纯的初恋。如今,刘岩已成为一名画家。

瞿颖

瞿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称其为“老公”。2001年10月,瞿颖表示李亚鹏欺骗了他。之后,李亚鹏公开表示,已与瞿颖分手。

周迅

李亚鹏与周迅合拍《射雕英雄传》期间就传出两人假戏真做,2002年11月,两人关系正式曝光。2003年10月,两人宣告分手。

李亚鹏与神秘女激吻 共度良宵11小时

今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宣布分手,八年婚姻走到尽头。对于两人分手原因,坊间一直诸多猜测,并有传言称是因为小三介入,不过王菲对此予以否认。离婚之后的李亚鹏,似乎心里仍然放不下王菲。他一边在微博再示爱王菲,“孩儿她娘,永远爱你”;有时也难免感慨一个人的生活,“自己熨烫明早要穿的西装,熨烫着一个人的生活”。

但这样一个人的生活没过多久,昨日,李亚鹏与一位长相甜美的高个气质美女在地下车库牵手激吻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据报道称,该组照片拍摄于11月23日晚,李亚鹏与该神秘女子在众友人的“掩护”下前往某KTV,聚会结束后又开往该女子所在公寓地下车库。报道称,女子当时已有醉意,李亚鹏虽脸色微红但仍旧意识清醒。在车库中,两人顺利完成了从牵手到接吻的“环节”,此后两人一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度11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该女子当时手提爱马仕铂金包,驾驶银色奔驰跑车,看起来似乎家境不错。

作为歌迷的幸运 跟偶像的前夫在一起?

昨日该新闻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这个女子是谁?为何在李亚鹏与王菲分手仅两个月后,就与李亚鹏进展如此之快?随后,该女子被八卦网友人肉出是演员冯静恩,她13岁时拍摄电视剧《功夫足球》,此后出演过《春娇与志明》、《飞越老人院》《柠檬》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有意思的是,在一份关于冯静恩的网络个人档案中可以看到,她最喜欢的歌手竟然是王菲。有网友就表示:“一个歌迷最幸运的是,跟自己偶像的前夫在一起了。”

事到如今,虽然冯静恩是否已与李亚鹏相恋还有待确认,但两人牵手与接吻的照片,还是可以说明两人关系确实非一般朋友。不过,两人及其工作团队对此事都不愿过多回应。昨日,有媒体联系上冯静恩,当被问:“与李亚鹏在一起的女生是你吗?”她沉默了一会儿说:“那个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谢谢啊。”冯静恩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很诧异,但强调“这是艺人私事,不方便回应”。

另一边,李亚鹏的宣传刘小姐表示自己及其他工作人员都不认识冯静恩。至于李亚鹏与这位女子的激吻照,她不便回应,只是轻松地开玩笑称:“这下我们老板能轻松上头条了。”还有媒体联系上王菲助理,对方表示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离婚,王菲对于李亚鹏的此次行为“没有什么可回应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亚鹏 王菲 人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