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与新欢对二人事业均有利 细看他们的爱情指数

2013年11月27日 09:12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陆一夫

李亚鹏(资料图)

李亚鹏和天后王菲离婚两个多月,大众似乎还在关心两人这场离婚的余波,然而李亚鹏这边已经有了新动向。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某年轻女子在地下车库牵手、激吻的照片。这名疑似是李亚鹏“新欢”的女子随后被曝是娱乐圈新人冯静恩。

随后更传出此女和多名男星有染,李亚鹏疑似沦为炒作工具。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分析,不论事件的内情怎样,可以判断的是:正准备在商业地产领域大展拳脚的李亚鹏和在娱乐圈才露尖尖角的冯静恩都将会因此声名大噪。曝光的照片也或许成为两人的“印钞机”。

回看:借李亚鹏炒作?冯静恩不回应

菲鹏离婚后,李亚鹏在转发王菲微博时曾充满深情地称:“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让不少人以为李亚鹏得花好一阵子才能走出离婚的阴影。不过近日,网上曝光的一组图片让人大跌眼镜。某媒体拍到李亚鹏与一名年轻女子在地下车库牵手、激吻,之后共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度11小时。而该女子被公众理所当然地认定为李亚鹏的新欢。

事件发展的速度飞快,该消息曝光不久,“新欢”的身份就被人肉出来,称是新晋女星冯静恩。虽然曝光的照片清晰度较低,但记者对比冯静恩在微博上的个人照,发现确实有八九分相似。

但就在前几天,还有记者拍到了一组冯静恩和印小天的牵手照,她日前和何晟铭的亲密照片也被人扒出。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女方密集曝光,不得不让人怀疑此举是否有炒作之嫌。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称李亚鹏沦为冯静恩的炒作工具,这组照片正是冯静恩和他人合谋的炒作。

对此,李亚鹏方面的刘小姐表示不认识冯静恩,不便回应。而有记者联系到了冯静恩本人,被问及是否和李亚鹏在一起之后,她以“那个,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谢谢啊”为由,挂断电话。

盘算:“恋情”背后的生意经

菲鹏离婚之后,他俩的一举一动就备受传媒关注。其实不难发现,李亚鹏最近动作频繁,即将进军商业地产界,并和地产大鳄任志强在微博上有所互动。有知情人分析,无论李亚鹏和冯静恩是否炒作,这组照片的曝光,或成为二人事业的“印钞机”,同时带来知名度和金钱。

冯静恩:知名度大幅提升

冯静恩背景颇为神秘,记者在网上并没有了解到她的更多信息。然而有知情人透露,冯静恩原名冯静,曾是杨子黄圣依旗下公司巨力影视的艺人,在电影《藏龙》《土楼情》,电视剧《功夫足球》《小城故事》里有过演出,知名度有限。

知情人士表示,冯静恩很有可能借此拓宽演艺圈之路,“原本寂寂无闻,但和李亚鹏沾上边,公众一下子就把她记住了。”该知情人士还举例,“田朴珺原来也就是个小演员,和王石的恋情曝光后,人家现在根本不需要去接戏,早就进入商界了。说白了,冯静恩就是顶着李亚鹏这个‘光环’。”

李亚鹏:商业项目被推广

不少网友同情李亚鹏被人利用,但有圈中人士分析,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此事无论如何对李亚鹏只能有益无害。从经济角度上来说,日前李亚鹏以商界董事长的身份杀入资本圈,带着“雪山艺术小镇”项目进军文化艺术主题旅游商业地产。目前该项目已经吸引了许多国内一线艺术家、明星前来投资经营。新“恋情”的曝光无疑能让该项目更受关注。

知情人士分析:“娱乐明星借用名人效应从商的例子已屡见不鲜,名气越大,自然能够吸引更多的关注,一方面李亚鹏能用自己的名气吸引更多的资金投资项目,另一方面他也能借此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受众,一举两得。”

倾听网友:不必苛责李亚鹏

对李亚鹏和冯静恩的“恋情”,许多网友直言“不看好”。网友“隔壁班的谢小花”认为这一定是炒作:“早晨才曝光的照片,过了一会儿天涯就发帖爆女生的姓名。这一看就是放料炒作无疑啊,也忒心急了点。”网友小皮球球认为李亚鹏太花心,“之前还信誓旦旦说永远爱王菲,这才过了多久,就移情别恋了?”

不过也有网友持相反意见,呼吁大家不必去苛责李亚鹏,“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李亚鹏婚都离了,难道人家一辈子都不能谈恋爱吗?既合情也合法。”

猜测:她是李亚鹏的菜吗?

在与王菲结婚前,李亚鹏曾与女星瞿颖周迅分别相恋过。现在,就让我们从她们的共同特点来分析,看看冯静恩是否是李亚鹏的那盘菜。

共同点1:性格单纯

瞿颖、周迅和王菲似乎都比较单纯,甚至有点孩子气。王菲比李亚鹏大两岁,但李亚鹏却说王菲在家有时像个孩子。同样,李亚鹏也曾评价瞿颖“很单纯,没什么心计”,他还说过周迅不爱像其他明星一样争名夺利。

速配指数:30%

有圈内人爆料,冯静恩属于“心机女”,先是借何晟铭炒作,这次又将李亚鹏拖下水,若果真如此,可与“单纯”的标准差得远啦。

共同点2:敢爱敢恨

对待爱情,瞿颖、周迅、王菲一个比一个“猛”。据传瞿颖当年探班“射雕”剧组得知“靖蓉恋”属实,深受打击的她跑到上海找好友胡兵哭诉。周迅则是屡受情伤却仍“没心没肺”。王菲更是敢爱敢恨,当年她甚至为窦唯放下亿万身家居住四合院倒痰盂。

速配指数:60%

关于冯静恩的资料还不多,她的微博也从未谈过自己的恋情。不过和年龄大她20岁的“大叔”谈一段“忘年恋”,还是要点勇气的。

共同点3:文艺范儿

王菲北京人的性格中天生被融入了摇滚的细胞。周迅也爱摇滚青年,她的前任男友窦鹏、贾宏声和朴树三个很相似,摇滚、脆弱、有才华。瞿颖也爱文艺男青年,她的上一任男友正是音乐才子张亚东

速配指数:10%

从冯静恩的微博看来,她最喜欢贴自拍照、写真以及与男星的合影,自称“我太喜欢喝奶茶了”,典型20出头的小女生风格,爱发“心灵鸡汤”的她与“文艺”毫不沾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亚鹏 黄圣依 王菲结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