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约谈在即暴瘦仅剩39公斤 S妈隔空喊冤(图)

2013年10月10日 13: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工作照常进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最近因夫家投资的面包店“胖达人”风波,加上公公许庆祥和丈夫许雅钧(Mike),牵扯涉嫌背后母公司基因国际的内线交易案,身为代言人的她,也即将在近日被约谈。工作虽进度丝毫不受影响,却瘦到只剩39公斤,S妈接受采访曾出面帮忙喊话,直说:“不要冤枉我们!”

小S近日就要接受约谈,除了原本代言的服装品牌记者会确定取消外,其他工作都不受影响,但体态明显又消瘦许多,录制过程还一度陷入沉思。S妈受访时坦承,161公分的她现在体重只剩39公斤,足足掉了2公斤,对于要被约谈一事,强调:“不要冤枉我们,我们会去讲清楚。”

看到即将面对约谈的小S,姐姐大S表示,她已是3个孩子的妈,绝对足够坚强到能顺利挺过这次事件;另外,好姐妹阿雅和Makiyo也公开表示会力挺到底。据悉,许家司机透露,许家人最近行事低调、深居简出,连买鞋都要委托女助理代办,出门坐的也是朋友的车,处境和过去意气风发的时光,差距颇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S妈 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