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被检方传讯 收两张传票:欺诈 证券交易(图)

2013年10月11日 10: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北检应讯,目前身份是证人,是否转被告值得观察。

小S北检应讯,目前身份是证人,是否转被告值得观察。

点击图片进入:小S约谈在即暴瘦仅剩39公斤 S妈隔空喊冤(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本名徐熙娣)11日上午10时38分抵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以证人身份应讯,现场大批媒体挤爆,让她寸步难行;小S仅简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本案尚在侦查中,我不方便说什么。”

胖达人案除欺诈外还扯出疑似内线交易弊案,包括小S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以及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夫妇等人10月3日都以重金交保,当时即传出,小S将是检方下一波约谈的重点。

小S曾经多次为胖达人新店开张时站台宣传,并曾表示“没错,因为这个面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响身材,非常的健康”,这句话恐怕涉及欺诈罪嫌。

据了解,小S收到两张证人传票,案由分别注明“欺诈”、“证券交易法”,让她承受极大压力,几乎足不出户,甚至瘦到只剩39公斤。今天上午10时38分,小S抵达北检,她身穿黑衣、素颜抵达北检,面对大批守候媒体,她仅简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不愿多谈案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小S 欺诈 胖达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