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约谈结束面部似有泪痕 未被列为被告(图)

2013年10月11日 13: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

点击图片进入:小S约谈在即暴瘦仅剩39公斤 S妈隔空喊冤(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因胖达人广告不实诈欺案与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涉及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股票内线交易案。小S在10点39分,在经纪人陪同下现身北检,她身穿黑衣、牛仔裤,神情略显紧张,面对媒体包围,小S简单的谢谢大家,表示侦查中不方便公开说明,就步入侦查庭,接受检察官约谈。庭讯至中午12时许结束,小S最后被请回,并未列为被告。小S约在12点多走出侦查庭脸上似乎带有泪痕,但面对媒体询问,不愿意多做回应,就匆匆离开地检署。

胖达人面包强调以天然酵母、不含人工香精制作,当时小S也曾在胖达人展店公开为其宣传,但今年8月间,胖达人却被曝非全部使用天然酵母及食材制做,涉嫌广告不实,随后检警也以诈欺罪传唤前董事长庄鸿铭到案说明。

另外,投资胖达人面包的基因国际生医公司,也在10月间因涉股票内线交易遭检调搜索,包括董事长董座徐洵平夫妇、财务长黄筱玲和小S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等人也遭约谈,虽获交保但均被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