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写歌词诉心中苦水: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图)

2013年10月11日 14: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小S蔡健雅新歌《被驯服的象》的作词者,传出当时她表示“有话要说”才自荐填词,其中写道“我就彻底被这迷团迷雾困住,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抛开自尊,咬紧牙根硬撑”等等,对照近日卷入胖达人风波的境况,格外引人遐想。

蔡健雅日前向范晓萱邀歌,但对方回复:“小S有话想说,可以让她写吗?”之后收到小S的长篇短信,诗句贴切符合她想呈现出“人生是一个马戏团”的心境,而她认为对方坚强的外表下也会有负面情绪,只是总会用幽默的表现掩饰,忍不住喊话:“加油!今天的新闻,只是明日历史。”

小S代言的胖达人面包店日前爆发香精事件,意外爆出公公许庆祥和老公许雅钧涉嫌基因国际的内线交易案,不仅因此遭受大众舆论讨伐,今日被检方作为证人约谈,161公分的她,体重已降至39公斤,心情似乎大受影响,而此次自我推荐填词,除了道出为博取观众掌声的辛酸,也被认为是抒发对事件的心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能够指引我一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