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菲力挺小S:相信事情会水落而出 扛住了

2013年10月13日 00: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汪小菲微博截图

小S因面包店风波接受检方侦讯

小S与老公(资料图)

艺人小S(徐熙娣)因面包店胖达人风波,在11日上午接受台北地检署约谈。10月12日晚10点,小S获姐夫汪小菲发微博力挺。汪小菲称家人和孩子一直是小S的生活中心,他看到了小S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相信事实会水落而出。

小S昨天为代言不实和胖达人炒股案出庭作证,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称,一直以来都是该店忠实消费者,真的不知道面包有添加人工香精,而是看了店内宣传海报,再加上老公许雅钧的投资,才会免费出面推荐,自己只是个人推荐。小S还强调,她身为人母,绝不可能明知面包有问题,还大力推荐给消费者,自己同样也被蒙在鼓里,事情爆发以来吃不好也睡不好,为此爆瘦到39公斤。

汪小菲在文中称小S和工作中的状态完全不同,私下的小S话不多,很有礼貌。这次的事情让他看到了小S勇敢一面,第一时间向消费者道歉,他还为小S加油打气,称事实一定会水落石出。

汪小菲微博原文:

认识小S整三年。和我以前想像的很不一样:节目上面和工作时非常开朗什么都敢说,私下却话不多,很有礼貌。孩子和家人是她百分百的生活中心,对待朋友也很讲义气。这一次我也看到了她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第一时间,第一个站出来向消费者道歉。相信事实会水落而出,加油,161的姑娘,扛住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汪小菲 身为人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