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玉蔻呛小S害股民卖假面包:大陆应禁播其节目

2013年10月13日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周玉蔻批小S不配做公众人物。(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 小S(徐熙娣)因夫婿许雅钧与公公许庆祥涉嫌胖达人炒股案,11日被北检传唤作证。名嘴周玉蔻当晚即在政论节目中轰小S“不配当主持人”,引起不少S迷护航,之后她又在微博呛声:“公众人物利用公众资源,一家子炒股票陷害股民还卖假面包,不严重吗?”周玉蔻甚至呼吁大陆禁播小S的节目。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周玉蔻与小S先前因黑人潮T事件隔空对杠,结下梁子。周除了在节目上建议小S暂时退出演艺圈,还呼吁大陆“应该把她的节目禁了!”此番发言让网友疑惑:“她到底对小S是有多少不满?”涌入上千人在周的微博留言。周玉蔻也不是省油的灯,直说“这些来我家打滚骂人的,怎么那么没有创意呢?别穷忙了,也气不到我,伤不到我,回家多读几本书吧!”

  周玉蔻最后表示,“再怎么胡扯,涉嫌犯法的还是那位主持人一家子呀!谢谢关注。记着,老天有眼,司法无私。”

  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大陆网站12日再传小S离婚消息,S妈紧急否认,陈建州当天录像时被问到此事,也说网友想象力太丰富了。(中国台湾网何建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小S 周玉蔻 节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