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妈回应小S老公欺诈:徐家家训是赚钱要心安理得(图)

2013年10月14日 08: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玉蔻日前在节目上针对小S做讨论,炮火相当猛烈。

S妈透露徐家家训是“赚钱要心安理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日前痛批小S贪婪,认为胖达人事件的重点不在于香精,而是炒股的严重性,直呼对方不配做公众人物,还义正辞严地要《康熙来了》停播,炮火十分猛烈。对此,徐妈妈表示不想回应、争论,但搬出徐家家训“赚钱要心安理得”,间接否认女儿遭受的指控。

周玉蔻11日录制节目《2100全民开讲》时,大谈对于パン达人(胖达人)事件的看法,认为许雅钧和许庆祥从头到尾就不是想做食品业,而是要当秃鹰炒股,小S不可能不知情,痛批“贪婪”、“不诚实”,还说台湾这个虚假的社会已经纵容S帮太久,建议停掉《康熙来了》。

据了解,徐妈妈发出声明表示,她20岁结婚到现在,公公(S爷)就说徐家家训是“赚钱要心安理得,不该我们赚的钱不赚”,希望外界不要再恶意抹黑,同时不忘强调,“我们做的公益也是很多很多的,请多报导善行!”对于周玉蔻的猛烈炮火,她则表示,不想多争论。

至于才刚参加完家族聚会的小S姑姑徐薇,则相当心疼S最近又变瘦了,并谈到她对亲友真的很贴心,且每年每天都在成长。有关胖达人事件,徐薇也帮忙缓颊,表示纯粹只是“分享”而已,并相信一定可以度过此次风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小S S妈 欺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