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康熙》收视下滑 小S撕台本发泄减压

2013年10月16日 10:0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小S近日卷入“胖达人”炒股风波,他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首当其冲,本月7日至11日的收视率,就迅速下滑至0.5(平均每分钟约11万640观众收看),比平时少了4万4256观众收看,大家觉得《康熙》收视插水,同小S有关系。但《康熙》制作人就话,因为上星期是台湾国庆节连假,收视先受影响,不完全关小S事。中天电视台发言人也表示相信小S是清白的,没有打算换主持人。

“胖达人”的事,已经搞到小S有压力,现在加上《康熙》收视插水,网友都希望小S顶得住。其实他们主持这个节目,一点都不简单,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和小S每次要录像4至5集,早上11点就要去后台化妆,之后就要在摄影棚拍摄12小时,访问至少20个艺人,直至夜晚11点先收得工。虽然有剧本,但他们几乎60%都是临场发挥。通常做完节目后,主持人会自己撕烂台本发泄,工作压力真是不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台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