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粘着儿子无心工作 五百万片酬是误传
2007年09月26日 14:35 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儿子谢振轩在一天天长大,妈妈张柏芝和爸爸谢霆锋开始为儿子大赚奶粉钱,昨日更传出张柏芝以500万18集的超高片酬接下了电视剧《周信芳》。不过,记者昨天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他表示柏芝目前尚未接演任何剧片,一心扑在儿子身上的她,仍没法专心投入到如此长时间的工作中,生怕一天不见,儿子就变了样。

关于《周信芳》:剧本还没看完

昨天,一条“张柏芝以500万高价正式接下电视剧《周信芳》”的消息流传开来,言之凿凿地称张柏芝已经答应出演周信芳的妻子裘丽琳一角。记者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求证,他立即否认。阿辉说:“现在还没有确定,之前确实看过一点剧本,但因为生孩子就搁浅了。”他告诉记者,现在最重要的是先看完剧本,谈接不接还太早。至于传言中的500万片酬,阿辉称是无稽之谈,“没有大家说的这样啦,其实角色才是最重要的,再多的钱也不能接一个烂剧本啊。”

关于儿子:每天都宝贵

记者了解到,张柏芝目前之所以对电视剧《周信芳》有些“不冷不热”,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儿子谢振轩。柏芝对儿子的宠爱简直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前天在上海机场转机时看到粉丝举着自己儿子名字的闪牌便乐不可支,而上周末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演出时,她更是在舞台上坦言:“感谢上天给了我们一个可爱的礼物,宝宝让我体验到做妈妈的无比幸福。”

昨天谢霆锋的经纪人阿辉也向记者透露,柏芝现在一刻也不想离开儿子,“她一有空就呆在家里,还说宝宝现在每天都不一样,这个记录成长点滴的过程是很宝贵的,所以不想离开很久去工作。”阿辉说,霆锋和柏芝都希望多点时间陪儿子,生怕几个礼拜不见,儿子变化太大。

关于淘金:不怕没钱赚

从怀孕到儿子出生,张柏芝停工许久,谢霆锋为了儿子也停工不少时间,对这两个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来说,实属难得。不过,现在全面复出后的夫妻俩完全不用担心“淘金”问题,因为几乎每天都会接到无数邀请电话。霆锋经纪人阿辉透露:“最近找霆锋和柏芝拍戏的很多很多,我们都有些挑花眼了。”而且,生完孩子后的张柏芝身价更是不减反增,上周末参加央视的一场演出,四首歌就进账100万,接下去等待柏芝的还有各种代言和商业活动,完全不怕没钱赚。只要他们高兴,“数钱数到手抽筋”也绝对没问题。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