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几大疑点解析(图)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忽然传出婚姻亮红灯!日前老婆生日,谢霆锋宁愿埋首工作,也不选择向剧组请假“慰妻”。此次二人冷战更导致张柏芝离家出走,杨受成及霍汶希则担心得越洋与谢霆锋会面,为他降温。…

08:02

“辣妈”张柏芝产后瘦身成功 将于月底复出

张柏芝抱着大儿子Lucas出街,侧面看还有点臃肿,正面看脸已恢复。张柏芝经纪人Emily透露:“6月底张柏芝会在上海出席床上用品记者会,而且她目前正在看剧本,不排除接拍影视剧。”  张柏芝于5月12日剖腹诞下Quintus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5月31日香港记者于某餐厅看到张柏芝与Lucas。…

08:26

张柏芝母乳喂养速减30磅 密谋6月底上海复工

记者欲上前拍照时,张柏芝身边的人大为紧张,担心吓到小朋友,之后记者礼貌地告知身份,张柏芝见记者如此有礼,最终也乐意让大家拍照。一直有广告商想找张柏芝与Lucas拍广告,现二儿子Quintus出世,也大受广告商欢迎,日前,已有内地儿童品牌以八位数字的酬劳邀请Quintus拍广告。…

08:19

张柏芝成功瘦身首次露面购物 乖巧Lucas陪逛街

6月底亮相上海记招  张柏芝虽然仍在坐月子,但因瘦身成功,家里的宽松衣服已不合穿,所以前天(5月31日)特别与谢振轩逛街买衣服。

08:15

谢家二少千万身价被曝是幌子 传张柏芝有意复出

张柏芝母凭子贵(图片来源:CFP图库供稿) 二少旺柏芝 代言身价直逼王菲? 张柏芝选择良辰吉日剖腹产子,可谓是给平静的娱乐圈一记重磅炸弹。各路娱记纷纷驻守医院等待曝出头条新闻。日前,大陆一家高…

13:52

张柏芝被曝难再见母亲 因谢家嫌亲家背景复杂

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后,谢家上下无不欢欣雀跃。

09:42

港媒曝张柏芝产后首度现身图 全副武装赴医院复诊

港媒曝张柏芝产后首度现身图(图片来源:CFP图库供稿) 张柏芝产后首度现身图全副武装赴医院复诊(图片来源:CFP图库供稿) 2010年5月26日香港讯 港媒刊登了张柏芝产后首次现身的…

08:44

张柏芝复诊露面没有暴肥 笑称生80个都没问题

张柏芝于5月12日生下谢家二少爷Quintus,由入院到出院,都一直成功避开传媒耳目,就连柏芝30岁生日,她都留在家中与老公、儿子度过,没有外出,十分低调。”柏芝又笑言产子后第一次外出就被拍到照片,但并不是很介意。…

08:12

张柏芝产后首度现身 被禁食燕窝助伤口愈合

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狄波拉(拉姑)和谢贤全程担任张柏芝的代言人。更有报道称张柏芝妈妈和婆婆狄波拉不和,张家和谢家关系现在也相当一般。其母在嫁给张仁勇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一女,婚后又为张仁勇生有一女两子,父母在张柏芝9岁时离婚。…

11:05

张柏芝产后首度露面回院检查 穿黑装精神饱满

据“联合报”消息,张柏芝生下第二个小孩后,成功避开媒体低调出院,一直足不出户,专心在家坐月子。产后现身的张柏芝虽然戴上墨镜和口罩,又穿得一身黑,但仍显得精神饱满,在车内不停讲电话。…

08:55

张柏芝婆家娘家无矛盾 外婆见二少喜欢到不行

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狄波拉(拉姑)和谢贤全程担任张柏芝的代言人。更有报道称张柏芝妈妈和婆婆狄波拉不和,张家和谢家关系现在也相当一般。其母在嫁给张仁勇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一女,婚后又为张仁勇生有一女两子,父母在张柏芝9岁时离婚。…

08:11

张柏芝30年进化论 回顾从玉女到欲女和育女的历程

5月24日,张柏芝30岁。张柏芝在歌坛的发展也一帆风顺,虽然没有柔婉的嗓音,歌迷们还是很认可她真情真意的演唱。遇见陈冠希,并与其发展出一段地下私情,恐怕是张柏芝这一生最后悔的事。乔雪阳 (成都商报)  现在安心育儿的张柏芝…

09:30

从玉女到欲女再到育女 张柏芝放言要一口气生八个

5月24日,张柏芝30岁。据香港媒体报道,产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的张柏芝自从日前秘密出院后,为了不受媒体打扰,已被谢霆锋安排到香港“一个秘密地方”休养,并庆祝生日。在昨天有关她生日的报道中,最抢眼的便是…

08:29

狄波拉霸住二少爷 柏芝妈再做外婆没感觉

拉姑与汪明荃、谢婷婷等亲友看望柏芝。张柏芝结婚前多由母亲陪伴。张柏芝与娘家人背着拉姑游日本,她还刻意戴上口罩(箭头所指)避嫌。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谢家上下无不欢欣雀跃,拉姑和四哥更是全程担任张柏芝的代言人。…

08:10

揭秘张柏芝搞定婆家秘方 连生两子曾下跪斟茶

今天是明星妈妈张柏芝的30岁生日,原本就已星光耀眼的她,又因刚生下二儿子Quintus而备受关注。”   2008年11月12日,谢贤在上海录制《舞林大会》第二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柏芝,连用两个“最好”来形容儿媳。…

09:54

张柏芝30大寿谢霆锋陪爱妻 邀王晶上门试造型

刚荣升第2任老爸的谢霆锋,为了有更多时间在家陪伴爱妻张柏芝及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昨日改在家里为新戏试造型。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今天是张柏芝30岁生日,快将接拍新片的谢霆锋,将会陪伴太太过生日后,才正式开工。…

09:17

张柏芝30岁庆生欲拼生女 谢霆锋贴心陪伴送祝福

今天是5月24日,即张柏芝30岁生日。谢霆锋虽然即将离开香港到横店拍摄王晶古装新片,但亦特地推迟至本月26日才起程,亲身同老婆讲声“生日快乐”,才出发专心赚奶粉钱。同年在Lucas出生后,霆锋也豪掷近300万港元买下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作为“爱妻号”,奖励老婆生多一个。…

09:07

张柏芝30岁生日家中开派对 望老公送女当礼物

今天是5月24日,即张柏芝30岁生日。谢霆锋虽然即将离开香港到横店拍摄王晶古装新片,但亦特地推迟至本月26日才起程,亲身同老婆讲声“生日快乐”,才出发专心赚奶粉钱。同年在Lucas出生后,霆锋也豪掷近300万港元买下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作为“爱妻号”,奖励老婆生多一个。…

08:45

传张柏芝寻密地修养庆生 谢霆锋在家试造型

王晶在谢霆锋寓所逗留了约45分钟便离开。今日三十岁生日的张柏芝,自本月12日为老公谢霆锋剖腹诞下小儿子Quintus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据知已被安排在一个秘密地方休养及庆祝生日。…

08:43

张柏芝妈妈有背景 狄波拉否认使媳妇疏远娘家

昨天(5月20日)有指张柏芝妈咪对朋友恭喜她再任外婆时以“没有感觉”来回复,又指狄波拉叫张柏芝疏远背景多多的柏芝妈,狄波拉气愤地否认有此事。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谢张两家开心不已,原本是喜事一宗,却被渲染成负面新闻。…

08:21

Lucas发烧病倒 谢贤称二少爷到来让他玩疯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弟弟Quintus,不仅累坏妈妈张柏芝,全家老小抢尽香港娱乐版头条,现在就连大儿子Lucas也发烧病倒,爷爷谢贤说出生病原因,其实是因弟弟Quintus的到来,让他玩疯了,不仅陪吃陪玩还陪照,难怪会玩到病倒。…

13:51

张柏芝调虎离山秘密出院 谢贤否认儿媳爆肥不上镜

张柏芝巧施“调虎离山”计,“潜”入香港养和医院,并于5月12日晚剖腹诞下“二少爷”Quintus。最后是因为医院保安见香港记者在门外苦候多日,才主动爆料指张柏芝已出院。据传狄波拉获高人指点,Quintus天生富贵命,非常旺父亲谢霆锋,故拉姑对第二个孙子十分疼爱。…

09:47

张柏芝秘密携“二少爷”出院 为能生女开吃20万补药

有“高人”批算“二少爷”命中注定有妹妹,不是兔女就是龙女。昨晚约8时,医院保安见记者苦候多日,指张柏芝已出院,惟记者致电狄波拉(拉姑)求证,她仍说:“还没出呀,我们还在医院。…

08:56

谢贤承认张柏芝母子已出院 否认媳妇暴肥

张柏芝5月12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二少爷”Quintus。19日谢贤接受网易娱乐独家采访,确认张柏芝母子已于5月18日晚出院返家。”他表示张柏芝康复状况很好,故医院允许她提前出院回家休养,而最近一段时间柏芝都将待在家里坐月子,不会出门。…

15:11

张柏芝产房照曝光 母爱澎湃母乳至少喂半年

谢家“二少爷”的真容已经曝光,却至今没有曝光全家福,被猜测是因为柏芝变胖,没减肥成功之前都不会曝光全家福。由于柏芝当年诞下Lucas后曾经不幸两度小产,故怀第二胎时分外紧张。相信柏芝一日未修身,一日都见不到谢家“全家福”。…

13:45

谢霆锋次子天生富贵命旺父 狄波拉买豪宅赠爱孙

上周三(5月12日),张柏芝在养和豪花二十万,剖腹诞下7磅7爱子Quintus,谢家上下兴奋无比,其中狄波拉获高人指点,Quintus天生富贵命,脚头好旺父亲谢霆锋,故对他十分疼爱,四出看楼送给他作礼物。…

11:20

谢霆锋没钱再送张柏芝豪宅 自曝次子耳朵不像爹妈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荣升第二任爸爸的谢霆锋昨日复工拍广告,记者问他送什么奖励老婆张柏芝时,谢霆锋表示如要送车都无所谓,但送楼他就无能为力。一提到次子Quintus谢霆锋就流露慈父本色,有赞Quintus耳垂好厚,谢霆锋笑称:“真是不知道他怎么有佛耳,老婆同我都不是佛耳。…

09:35

张柏芝秘密出院避过媒体 谢霆锋拍广告赚奶粉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5月12日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二少爷”Quintus后,据知昨日(5月18日)母子俩避过媒体耳目,秘密走后门出院,与入院时一样成功避过传媒。昨晚约8时,医院保安见香港记者苦候多日,指张柏芝已出院,但记者们致电狄波拉求证,她仍说:“未出呀,我们还在那里。…

08:19

谢霆锋家“二少爷”注定有妹妹 张柏芝补秘方要生女

千呼万唤谢家“二少爷”终于在5月12日亥时出世,从最初原定9号生子,到后来谢婷婷曝嫂子14号生,三度改产期,全因为了张柏芝想生女儿的美梦。据知,在高人批算下,此刻出生的“二少爷”命中注定有妹妹,不是兔女就是龙女,意味张柏芝最快今年内再有喜。…

14:25

谢霆锋次子照片曝光 谢家二少Quintus像爷爷

身在上海看时装秀的张曼玉得知喜讯大方恭喜刘嘉玲,而准爸爸梁朝伟则扮“听不到”避谈传言。证据一,扫童装:日前约下午6时,香港记者在中环碰见刘嘉玲偕母亲在太子大厦内的名店买童装,后来知道被传媒发现,马上安排乘保姆车走人。其间香港记者问刘嘉玲是否有喜事宣布,她完全不作回应,座驾已迅速驶离。…

08:40

张柏芝两公子温馨同睡 不见4人全家福有隐情

谢霆锋 张柏芝的第2名儿子“二少爷”正式改了英文名Quintus,庐山真面目亦于昨日曝光。霆锋向传媒发放两张幼子的照片,一张是Quintus眼仔碌碌的单人照,另一张是与哥哥Lucas熟睡的温馨合照,两位谢家少爷同样可爱。…

09:21

张柏芝二子真貌终曝光 Lucas陪伴Quintus熟睡可爱

谢霆锋与张柏芝第二名儿子Quintus庐山真貌终于曝光!相片由霆锋提供,但相中却未见他和老婆柏芝,陪伴二少爷拍照的任务,落在谢家大少Lucas身上。

07:38

谢霆锋次子照片首曝光 和Lucas同睡感情好

16日下午,谢霆峰与张柏芝向各大传媒发放他们第二个儿子的照片。他们的第二个儿子正式改名为Quintus,是罗马语言是五月的意思。此前有报道称,张柏芝的次子被称为千万金婴,传说他一出生就有广告商出价8位数,邀请谢家两位小公子一起拍广告。…

21:17

张柏芝月子餐曝光 早餐燕窝中餐虫草晚餐鲍鱼

刚刚生下第二个儿子的张柏芝在众星拱月下相当幸福。据这位同行称,张柏芝因为曾经两度流产,再次怀孕格外小心,孩子7个月时已经足不出户,还到处搜罗坊间安胎食疗方法。在Lucas出世之后,张柏芝2008年受过两次小产折磨,这次能再怀孕,她不容有失。…

10:32

“二少爷”16日将曝光 狄波拉赞张柏芝母爱泛滥

据“明报”消息,谢霆锋与张柏芝第2个爱情结晶“二少爷”周三(12日)面世,受到万千宠爱。备受关注的谢家“二少爷”将于今日曝光,霆锋会向传媒发放照片分享喜悦。…

09:10

张柏芝次子帅气机灵哭声响亮 谢家全员产房外守候

5月12日晚,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婴儿体重7.7磅(约7斤)。据了解,张柏芝是在吉时以剖腹方式生产,谢霆锋不但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目前母子平安。…

11:27

张柏芝产子后体力充沛 谢霆锋否认次子取名Focus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胎于本月12日晚间8时45分左右诞生,据了解,张柏芝是在吉时以剖腹方式生下一名3.4公斤男婴,谢霆锋不但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目前母子平安。对于生子有功的媳妇张柏芝,谢贤表示她目前精神很好,体力很足,目前正在病房让护士照料着,谢霆锋也在一旁陪伴着爱妻。…

09:50

谢贤曝张柏芝生上瘾欲生8胎 新生儿被叫“二少爷”

张柏芝前晚再为谢家添丁,老公谢霆锋彻夜陪伴爱妻及儿子,未有离开医院半步,十分温馨。昨日谢家总动员到医院探望,再当祖父的谢贤更曝新孙比Lucas可爱,更透露张柏芝生上瘾想生8胎。…

09:00

谢霆锋次子一出生就身价千万 或与Lucas拍广告

谢霆锋前日下午抱着Lucas到医院。信息时报5月14日报道 张柏芝前晚8点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婴儿体重7.7磅(约7斤),目前母子平安。谢霆锋前日下午4点多到医院之后就没再露面,香港媒体说张柏芝生产时谢霆锋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

08:52

汪明荃与谢家人一同看望张柏芝 透露宝宝很可爱

张柏芝12日于养和医院诞下七磅七婴儿,今日(13日),狄波拉、谢婷婷、汪明荃抵达医院探望张柏芝,离开时记者争相追问宝宝的情况,汪明荃称宝宝很可爱。…

18:47

谢贤到医院探望儿媳 称宝宝健康很像自己

张柏芝12日于养和医院诞下7.7磅婴儿,再得一孙的谢贤今天(13日)到达养和医院探望张柏芝。在离开医院时,他说“张柏芝很精神,宝宝很健康,也长得很像我”。…

18:38

狄波拉扮嫩赴医院看孙子 汪明荃谢婷婷陪同

张柏芝12日于养和医院诞下7.7磅婴儿,老公谢霆锋到医院探望。今日(13日)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穿着全套粉裙到医院探望张柏芝和孙子,见到记者笑不拢嘴。谢婷婷、汪明荃出同车抵达医院探望张柏芝。 …

18:32

谢家星光闪耀 传张柏芝儿子获邀千万酬劳拍广告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天(5月12日)在香港为谢家诞下第二个儿子,这个小宝宝备受关注,尚未出世时,已传有广告商出价8位数字邀请他与哥哥拍广告。谢霆锋大儿子谢振轩(Lucas)自小已是传媒的追访对象,刚出生就已有内地网友抢先注册中文网址“谢振轩.cn”,并开价100万元人民币在网上兜售,而谢霆锋也曾自曝有广告商出价千万元邀Lucas拍广告。…

11:49

谢霆锋再添丁性情大变 张柏芝欲生女需再生两胎

张柏芝12日晚剖腹产下第二个儿子,重7磅7(约3493公克),公婆谢贤和狄波拉在10点20分走出医院外向媒体报喜。港媒称赞谢霆锋当了爸爸后成熟很多,看到媒体守在医院门口,还会打招呼送东西吃,火爆脾气全没了。…

11:02

谢霆锋次子平安诞生 回顾张柏芝十月怀胎全过程

09年9月,谢霆锋和张柏芝被爆重回结婚的菲律宾小岛,度假5天“做人”成功。一月上旬,张柏芝遭港媒直击在家中开派对,被指6个月的肚子似乎比正常人还要来得大很多。一月中旬,张柏芝被港媒拍到每周三与姐姐戴碧芝和其女儿一起骑自行车外出,呼吸新鲜空气。…

10:45

张柏芝再生子谢霆锋亲剪脐带 Lucas俏皮爱弟弟

张柏芝昨晚在香港再诞下剖腹诞下7磅7男婴,狄波拉爆料谢霆锋亲自剪脐带,长子Lucas被问到有弟弟的心情时,则兴奋表示很开心。玄学家指BB确实命中有弟妹,更多数是同性,加上谢霆锋夫妇命中多子女,想生的话一定再有。…

10:17

张柏芝生子架势大 谢霆锋慈父护儿谢贤兴奋报喜

谢霆锋 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孩子昨日(5月12日)择吉时出世,母子平安。”  “明报”消息称,昨日是谢霆锋第二个孩子出世大日子,小宝宝在演艺世家出生,未出世已是焦点所在。…

09:33

张柏芝谢霆锋真爱无敌 情比金坚牵手8年(组图)

中新网5月12日(王祎) 香港媒体透露张柏芝谢霆锋的第二个孩子昨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出生,母子平安。之后谢霆锋就很快陷入了和王菲的“锋菲恋”,直到2002谢霆锋承认分手,并于4月坦诚与张柏芝的恋情。…

09:14

揭秘张柏芝生子内幕 遭媒体围堵疑似章子怡现身

张柏芝产子之战,可谓香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几天来,忙坏了媒体人。此次包抄柏芝霆锋住家以及养和医院的方法,漏掉了狄波拉的住家,因此没有第一时间捕捉到张柏芝入院的画面。…

08:44

盘点大肚女星 张柏芝再得子梁洛施追生保地位(图)

细数娱乐圈中的当红女星,不仅经营事业和婚姻都十分积极,就连生子也很拼命。张柏芝诞下长子Lucas后,立马抓紧追生第二胎,而攀上豪门的徐子淇、梁洛施等人为确保地位,也积极造人生子。…

08:1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