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港媒曝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几大疑点解析(图)

2011年05月29日 08:0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柏芝陈冠希合影,“锋芝”感情被传亮红灯。(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谢霆锋金像奖封帝后热吻张柏芝,并在庆功宴称“爱妻子胜过爱儿子”

【点击进入】:谢贤承认谢霆锋受合影门困扰 狄波拉不满张柏芝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忽然传出婚姻亮红灯!日前老婆生日,谢霆锋宁愿埋首工作,也不选择向剧组请假“慰妻”。此次二人冷战更导致张柏芝离家出走,杨受成及霍汶希则担心得越洋与谢霆锋会面,为他降温。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后一直恩爱如胶似漆,谢霆锋最近更荣升影帝,事业更上一层楼,不过二人最近被盛传婚变!据悉,趁谢霆锋忙在马来西亚为英皇新片《逆战》试戏期间,张柏芝忽然以逾十万元月租,迁往阳明山庄一个二千多呎的单位“冷静”。由于冷战新闻越炒越热,谢霆锋在片场不时被拍得精神不振、眉头深锁的照片,而日前张柏芝生日更携Lucas到台湾庆祝,谢霆锋毫无表示,继续留守片场。回想日前Quintus一岁生日时,谢霆锋向剧组请假,专程回港带儿子,表现可谓大相径庭。

张豪龙帮姐姐看房子

据悉,“锋芝”情变令谢霆锋经理人公司老板杨受成及高层霍汶希(Mani)相当担心,前晚两人忽然远赴吉隆坡探班,务求游说谢霆锋放开怀抱,早日与老婆和好。杨受成与Mani完成工作后昨晚已回港,致电Mani求证时,她淡然称:“我们是去了探班,不是什么帮手降温!”

至于锋芝赤柱的风水屋,近日人去楼空,盛传帮忙看房子的张柏芝胞弟张豪龙与女友昨天下午驾车离去,碰上记者大方微笑,但全程没有发言。而张柏芝经理人Emily还没有任何回复。

未来数月“分飞燕”

与此同时,谢霆锋的事业则势如破竹,六月尾离开马来西亚后,将紧接往内地上海及北京等地开工,以天价拍摄一部电视剧,酬劳较荣升影帝前高出不少,两个半月拍摄期稳袋八位数,荷包肿胀可想而知。照此推论,相信未来数月,“锋芝”继续高唱“分飞燕”,好让大家有足够时间冷静,想清楚未来日子该如何相处。对于谢霆锋以天价拍摄电视剧,Mani表示﹕“的确接了,但详情不便透露,总之酬劳好满意啦。”

另外,昨天傍晚约六点半左右,狄波拉则被发现与老公胡须Kong现身中环。当记者趋前拍照,她报以微笑。问到谢霆锋夫妻感情生变时,她没有答话,随后登车离去,但不忘挥手道别。

婚姻亮红灯有迹可循?

A .张柏芝被迫交出财政大权

谢霆锋长期在内地工作,张柏芝主动要求帮丈夫理财,谢霆锋当时毫无顾忌地将收入全部交予其打理,后因两人在置业上出现分歧。在四月的访问中,谢霆锋明确表示夫妻两人财政独立。

B .谢霆锋不陪柏芝过生日

5月24日张柏芝生日,她没有奔赴大马与正在当地拍摄《逆战》的谢霆锋会合,反而带着Lucas前往台湾与好友一起庆祝生日,有违其一向注重与家人过生日的习惯。

C .张柏芝避出席记者会

前日,张柏芝与主演新片在深圳举办发布会,张柏芝临时缺席。导演关锦鹏只是含糊答道,“大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记者分析

越不回应,越惹猜测

自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的新闻被曝出后,香港大小传媒就传出张柏芝与谢霆锋两人已出现“冷战”;而昨日刊出“锋芝”报道的《明报周刊》,一直被视为香港艺人“发声”的平台,明星们在话题事件发生后,往往第一时间在该周刊作出澄清回应或表露心声,颇具公信力。另外,从张柏芝近日低调的行踪及经纪人选择避开媒体、不作回应的态度,可以嗅出不同的味道。

文章来源:凤凰网综合北青网 南方都市报

声明:凤凰网娱乐转载此博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调查

 

调查

1.你是否相信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相信
  不相信
  观望中
 
2.若两人离婚,你还相信娱乐圈有爱情么?
  相信
  不相信
  这只是偶然现象
 
3.张柏芝与陈冠希合影是否做错了?
  大错特错
  没有错
  时机不对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婚姻 亮红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