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谢霆锋真爱无敌 情比金坚牵手8年(组图)
2010年05月13日 09:1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和张柏芝(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王祎) 香港媒体透露张柏芝谢霆锋的第二个孩子昨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出生,母子平安。这对演艺圈的明星夫妻堪称恩爱典范,一个为家庭放弃了正处在巅峰期的演艺事业,不惜工作减产,全身而退做起全职太太,在家中相夫教子;一个被锤炼成新时代的新好男人,老婆待产临盆之际请假返港,入院彻夜守护。这样的恩爱令人羡慕,但张柏芝与谢霆锋的这条漫漫情路其实可以说是一路坎坷,从初相识到今日的幸福夫妻,两人共同经历了“艳照门”等种种风波,牵着的手始终紧握,没有放开。

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同年出生,还没满20 岁时两人就认识了,1999 年两人首次合拍动画电影《老夫子》结下情缘,后来电影一上映,他们立即被媒体捧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