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里挑战“打戏” 葛优摔16回还不够
2010年05月13日 09:12 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正在象山拍摄。葛优扮演具有悲剧色彩的程婴,一向擅长喜剧的他对“转型”并不担心,还将在片中挑战“打戏”。

葛优饰演的程婴文弱执拗,一场抢夺婴儿的戏,被黄晓明饰演的韩厥三番五次摔倒在地。葛优为这场“打戏”做足功课,拍摄前不断向武术指导请教动作和走位。黄晓明告诉记者,自己怕控制不好力道伤到葛优,不敢下手,但葛优一再鼓励他“没事儿,往真的打”。开拍后,葛优被黄晓明一次次地推倒、撞倒或飞身一脚踹倒,连拍了16条,两人累得气喘吁吁,戏服湿了好几层。看了回放,葛优还是不满意,主动要求再来。

葛优说:“我在戏里主要是两个状态——自己孩子死前和死后。孩子死前,我的动作会快一些,腰杆会直一些;孩子死后,我的动作会慢,整个人始终是弓着的。将来你们看电影就会发现,我在这片子里没一点幽默的戏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唐雪薇 编辑:doulili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