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3月开机 葛优携手宋慧乔上场
2010年02月02日 08:23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将于今年3月在北京开机,演员确定了葛优、王学圻和宋慧乔。其中,葛优饰演男主角程婴,王学圻则将扮演一个“被派去杀赵氏孤儿,却阴差阳错杀死了自己儿子”的悲剧人物,两人戏份不相上下。

事实上,葛优和王学圻都跟导演陈凯歌颇有渊源。葛优在《霸王别姬》中饰演袁四爷,当年却因为种种原因遗憾错过《霸王别姬》的王学圻则在陈凯歌另一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十三燕”。这次在《赵氏孤儿》中聚首,三人能否擦出新的火花值得期待。据悉,《赵氏孤儿》一共有八大主演,但片方表示,目前能确定下来的只有葛优、王学圻和宋慧乔三位。葛优这次将扮演草泽医人程婴,融小人物与大英雄于一身,是一个“老实而不笨,聪明而不狡猾”的普通人。而他与素有清纯美女之称的宋慧乔更有多场精彩跌宕的对手戏。王学圻将扮演一个“被派去杀赵氏孤儿,却阴差阳错杀死了自己儿子”的悲剧人物,与葛优的戏份不相上下。

电影《赵氏孤儿》于2008年4月开始进入剧本创作阶段,至今剧本仍在打磨过程中。不过片方透露,该片的主要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计划于今年3月在北京正式开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莲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