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从三尺高台跳下 力证自己暂未怀孕(图)
2009年04月14日 08:24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柏芝在场内大受现场师奶欢迎

柏芝从三尺高台跳下,力证自己暂未再怀孕。

张柏芝为爱儿Lucas有更理想居住环境,不惜迁入赤柱,理应为布置新居忙个不可开交,但仍抽空陪Lucas欣赏卡通音乐会,且看了两天,亲子同乐后她再折返旧居继续为搬家做监工。

爱子如命的张柏芝,上周末连续两日带Lucas欣赏“TheLittle Big Club 音乐会”,该音乐会由Barney、Bobthe Builder、Fireman Sam 和Pin-gu等卡通人物担纲演出,大唱经典卡通片歌曲。Lucas前晚穿着鲜黄色外套配蓝色长裤,更手执一部黄色货车仔,非常可爱。

柏芝两日不同打扮,虽然她戴上墨镜,但仍见面上长了痘痘。据知,柏芝在场内大受现场师奶欢迎,且排队要求与她合照,柏芝表现友善,一一答允。

前天,柏芝连续第二日与Lucas入场,问她为何连看两日,她说:“是呀,今日是朋友的女想看,就再多看一次。”但问到搬屋事宜则没有回应,之后柏芝叫保姆车在停车场接载她离去。由于停车场是货车专用落货用,有三尺高台,柏芝先把Lucas递给友人,然后一跃而下,似以行动来证明自己未再怀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