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抵台避谈夫妻冷战 要儿子拍健康广告(图)
2009年04月23日 08:19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抱儿子赴台会友

lucas嚎啕大哭

【点击图片查看】张柏芝Lucas母子装亮相 避谈夫妻冷战话题(组图)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22日晚首度抱1岁8个月的宝贝儿子谢振轩(Lucas)与弟弟张柏文抵台,3年未来台的她此行想与小S、范玮琪等好友相聚,对于夫妻冷战传闻,张柏芝不愿多说,她也开口允诺,只要是健康的广告儿子都可以接拍。

张柏芝上次抵台是06年2月,如今她挥别不雅照阴霾,不但复出接电影及广告,也在昨晚来台找好友玩,她在机场见到媒体时满脸笑意,大方脱下墨镜拍照。她说:“我老公(谢霆锋)忙着拍电影,来3天,因小S有小孩,如果好玩就多待几天。”

Lucas俊俏脸孔如谢霆锋翻版,手里挥舞著从办证处“顺手牵羊”来的原子笔,对镜头毫不扭捏,她来探望大、小S等好友外,也说:“带Lucas来给他们看一下。”她以往手腕上戴陈冠希送的Cariter手环已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同品牌、约158万元的钻表,显然自不雅照风波后对陈冠希恨之入骨。

Lucas在现场超黏妈妈,每当张柏芝离他太远,就会哭丧著脸大喊“妈妈”,但为保护Lucas,她先请保姆将他抱上车,她再接受访问,结果Lucas在车内嚎啕大哭。她之后奔光启社探班,主持人黑人在大门口守候。

之前传她爱带小孩露脸,被形容为抢钱,外传与谢霆锋大吵,问她来台是否是与老公处冷静期?她脸色一沉不愿多说,曾有广告主希望Lucas拍广告?她不加思索:“只要是健康的广告,都会让他拍。”问她想去哪里?她对黑人笑说:“那就要看黑人怎么安排咯!”

尽管张柏芝摆明来找小S,但小S昨口风很紧:“我知道她会来,至于会去哪还不知道,我会再跟她联络。”因小S两个女儿与Lucas年龄相近,会不会安排相亲?她不改幽默说:“我会让他们自由恋爱,不适合也不要勉强。”问到有无新计划,她说:“最希望是帮Lucas添个弟弟或妹妹咯!”话锋一转,又说:“但老公真的很忙!”问到不雅照事件,她坦然面对,最后语重心长地说:“人都要往前看!不要被不开心的事情打扰。”apple/文

更多热闻:

广告商掀Lucas争夺战 张柏芝谢霆锋火爆争吵

直击谢霆锋张柏芝亿元豪宅 被曝窗前鸳鸯浴

张柏芝从三尺高台跳下 力证自己暂未怀孕(图)

曝谢霆锋张柏芝追生女儿 双双戒烟调理身体(图)

谢霆锋全家酒店暂住 张柏芝复出遭夫家反对(图)

不雅照泄密过程曝光 阿娇张柏芝可能将出庭(图)

揭张柏芝复出遇阻 狮子大开口吓走老板(组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