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奖励张柏芝多生子女 买300万跑车送爱妻
2009年07月15日 14:00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中跑车是柏芝新车的同款白色版。

嫁了谢霆锋一世不忧的张柏芝,除刚迁入亿元独立屋外,近日又获谢霆锋豪掷近300万买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做“新玩具”,奖励她生多一个。

张柏芝怀孕谣言满天飞,有传她早前飞往上海探望正在拍摄新片《十月围城》的谢霆锋,再度成功造人,不过又有传她意外流产,据知情者表示,张柏芝现时未有怀孕也未有流产。而一向疼爱老婆的谢霆锋,继2007年买下50万凌志房车送给张柏芝作生日礼物后,近日“升级”近6倍,豪掷近300万买下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作为“爱妻号”,真是出手大方!

谢霆锋买下的新车兰博基尼G allardo属2004年出产,有“小兰博”之称,是跑车中的入门级,车身较小,女士较易驾驶。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309公里,性能较适合喜欢快感的车手,不太适合宝宝及小孩坐,相信是锋芝二人世界时才“享用”。

据了解,近日获得爱车的柏芝已迫不及待把座驾挂上T牌,于深夜四处驾车游。香港记者便发现霆锋这部“爱妻号”停泊于赤柱寓所内的停车场,座驾还以黑色车罩包着。(宗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宗和 编辑:王肖楠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王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