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闭关造人”成功 怀上二胎影响工作
2009年09月15日 07:53 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媒体爆料张柏芝“闭关造人”终于成功。(资料图)

张柏芝又怀孕了。自从儿子Lucas茁壮成长,关于喜欢孩子的张柏芝要为谢霆锋再生一胎的传闻此起彼伏。昨(14)日,有媒体爆料张柏芝“闭关造人”终于成功,已经有喜一个半月。其经纪人周小姐接受采访时虽然笑着否认,但却又说不出柏芝近来的工作安排。有知情人表示,之所以不肯承认有喜是因为“头三月”的避讳,而事实上张柏芝近来已经“缓工”,推掉不少邀约。

据悉,由于谢霆锋之前一直在外地工作,飞来飞去,夫妻俩聚少离多。直到8月,他回港准备拍摄新片《热辣辣》,两人才得以“小别胜新婚”。据悉,张柏芝之前从资深妇产科医生处了解到,夫妻俩如果分开一段时间,再在一起,怀孕的几率比较高。因此,8月初,张柏芝就提议和谢霆锋一同去当年结婚的菲律宾巴拉望群岛散心,两人度假5天,果然就有“成果”。记者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于怀孕一事,她“照惯例”守口如瓶。但当记者追问是否因为还未满3个月所以不方便公开时,周小姐沉默。再问及之前传闻的接拍尔冬升新片和拍摄广告等事宜何时落实,周小姐表示暂时未定,“关于具体的工作,还没定什么计划。”这一回答无疑让柏芝因怀孕而缓工一事“欲盖弥彰”。

每每外出吃饭,张柏芝都十分高调,性格豪爽的她对此毫不避讳。不过,近段时间她却突然从大家的视线中“隐身”。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柏芝此前确实敲定了好几个广告拍摄的工作,但都因为怀孕而搁浅了。“最近她推掉了所有需要公开露面的活,一些电视广告也都拒绝了,顶多只接平面广告的拍摄。另外,她的工作时长都是不能超过3天的。”另外,目前张柏芝因为怀孕反应剧烈,因而影响了工作。“虽然她已经是第二次怀孕了,但怀孕初期的反应还是很明显,常在家里狂吐,一天起码要吐四五次。”而有朋友告诉张柏芝,这是怀上男婴的症状,她喜出望外,就算影响工作也在所不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薛建宇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薛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