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爆再度怀孕一个半月 预产期是明年5月
2009年09月15日 08:27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

昨日,有香港媒体称收到了“绝密消息”,指谢霆锋与张柏芝再次造人成功,张柏芝已有喜一个半月,预产期是明年5月,目前正在家里安胎。

据悉,8月初,“锋芝”重游旧地,返回当年结婚的菲律宾巴拉望群岛散心,温馨缠绵5日,结果一击即中、怀下“锋种”。而为了专心安胎,张柏芝近日一改高调的作风,藏在家里闭关安胎,静待新生命的降临。

但昨日又有消息称,近日甚少露面的张柏芝并没有怀孕,而是想趁着谢霆锋最近在香港拍戏,再与霆锋秘密造人。据柏芝的朋友透露,因为希望可以多些时间陪老公和儿子,所以柏芝近来很少出门,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中静候霆锋收工回家。

而狄波拉日前与女儿谢婷婷在中环逛街,被记者问到儿媳柏芝再传有孕一事,她没有回应便急步上车离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