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度怀孕 将会履行造人大计
2009年09月30日 08:0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30日 香港 近排屡传张柏芝再度有喜,虽然老公谢霆锋已作出否认,但传闻一直没完没了,原来两口子已有共识,为谢家继续开枝散叶。昨日谢霆锋于西贡为新片开工时,直认与太太履行造人大计,奈何工作繁忙,只能“偶尔”行事。

将飞北京工作

谢霆锋与徐熙媛(大S)昨日为新片《热辣辣》开工,由于双方已相识十多年,纵使于大银幕首度合作,但已尽显默契。谈到有传张柏芝再度怀孕,更专程飞到加拿大安胎,对此谢霆锋笑说:“当然不是啦,说了这么久,如果是那不是已经安胎超过一年多啦?她现在在香港,之前就真是去了欧洲。(那张柏芝是不是怀孕了?)不是,(有没有努力啊?)偶尔啦!我又要拍戏又要登台,哪有那么多时间,明天已经要飞去北京天安门做十.一活动。”

谢霆锋指原有意带同太太及父亲到场,无奈大会只批准表演者有一位贴身助手同行,所以最后惟有打消念头。

大S剪新发型

而剪了一头新发型的大S,透露片中演一名帅气女生,不过剧组为保持神秘感,刻意把其造型保密。而惯以国语演戏的她,这回将处女下海以广东话上阵,大S指部分发音复杂,故正努力苦练中。至于与张柏芝甚为老友的她,被问会否相约对方见面,她表示:“妹妹过几天会来香港玩,看看到时有没有时间出来见面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