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黑人逛香港 扁肚拍照似无怀孕
2009年10月22日 07:41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和黑人

张柏芝和黑人在车内

2009年10月22日 香港 日张柏芝再度有喜的传闻满天飞,更有指她飞到加拿大专心养胎,不过早前忙于拍戏的谢霆锋被问及此事时亦澄清爱妻“没有怀孕”兼身在香港。而张柏芝果然听老公话留港叹世界,除了跟精灵儿子Lucas尽享家庭乐外,早前台湾演艺界好友黑人(陈建州)到港时,她更一尽地主之谊担当导游带他Shoppping!

尖沙咀自由行

众所周知张柏芝与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及范范(范玮琪)是好友,但原来她跟范范男友黑人也老友鬼鬼,早前黑人就在Facebook上载了一辑于尖沙咀自由行的照片,一行人除了有他跟张柏芝外,还有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女友Fiona Kei以及一名女性友人。

夸张摆姿势

虽然张柏芝跟黑人不约而同戴上墨镜,但仍遮掩不了浑身散发的星味,两人在行程中疯狂自拍,无论是行人电梯、的士或名店都不放过,相中的张柏芝身材十分瘦削,肚子扁扁,而且举手投足摆姿势都十分大动作,表面看来不像“怀孕”,看来谢霆锋早前所言非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