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香港挺腹现形行动慢 肚藏三月双胞胎?
2009年10月23日 08:2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左起)带Lucas和外佣搭出租车外出,她戴渔夫帽、口罩,还刻意拉松上衣遮掩腹部。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谢贤:她愿意生多少我都喜欢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张柏芝曾被好友小S爆料想生4个小孩,近年来怀孕、流产传言不下10次。近日,媒体再爆她隐形3个月,并非赴加拿大待产,而是关在香港豪宅内安胎,且如她所愿,一举怀了双胞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所生的儿子Lucas已2岁大,她今年上半年常带着可爱的Lucas来台献宝,过足星妈瘾。而她去年初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后,力拼第2胎挽救婚姻的传言没断过,但肚皮却起伏不定,多为空包弹。今年7月,再传有喜,她才临时推掉担任好友范玮琪香港演唱会嘉宾,又以人在加拿大为由,缺席范范8月演唱会,被联想是安胎待产。

扯宽T恤遮掩 行动如老太婆

自此传言满天飞,有说她已不幸流产,又有一说她和老公到小岛度假又怀孕,期间皆不见张柏芝现身,倒是谢霆锋拍片空档暗讽:“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

就在张柏芝神隐3个月后,有记者终于在15日目击她戴渔夫帽、口罩,带着Lucas与外佣搭出租车外出,她发现媒体跟拍,还刻意扯宽长T恤,企图掩饰微隆腹部,且行动缓慢如老太婆,种种迹象似在保护肚中胎儿。果然从妇产科人员口中获知,她怀的是双胞胎,才刻意减少外出、格外小心。

柏芝孕事爆不停

2008╱08 拼子救婚:因淫照风暴形象大伤,传她力拼第2胎以维护婚姻

2008╱09 惊传流产:传她怀孕不到半个月,因身体免疫系统问题流产

2008╱12 衣泄孕味:穿宽松衣服现身,传怀孕3个月

2009╱07 因孕推唱:临时取消范范香港演唱会嘉宾,传怀孕2个月

2009╱08 赴加待产:她销声匿迹,传赴加拿大闭关待产

2009╱09 度假中奖:港媒爆她和谢霆锋到小岛缠绵5日,一举成功

2009╱10 暗孕双胞:传她在港神秘消失3个月,怀双胞胎,格外小心

事件回放:

张柏芝带黑人逛香港 扁肚拍照似无怀孕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度怀孕 将会履行造人大计

谢婷婷闭口不谈张柏芝怀孕传言 直言相信记者看得出来

张柏芝再被曝“怀孕” 经纪人回应:还没呢

相关热文:

车太贤自曝从小就迷林青霞 最想与张柏芝合作

张柏芝肖像权被侵犯 向浪莎袜业索赔300万

李亚鹏出席台北电视节 新剧力邀张柏芝出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